【體驗】紅玉舒緩精油

【體驗】紅玉舒緩精油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紅玉舒緩精油



 

 

 【體驗】紅玉舒緩精油

這次申請的試用由友惠生技提供的紅玉舒緩精油,

平時在家裡就會有一些舒緩用的按摩油,

看了適合使用的對象:長期保持同一姿勢、年長者、運動員、3C族、外出工作者、長期穿高跟鞋、愛用大包包、睡覺愛用高枕頭,七項裡我就中四項,雖然偶爾會有痠痛的困擾,但偶爾發作一次也是很令人難受的!

【體驗】紅玉舒緩精油

 

 

【體驗】紅玉舒緩精油

成份有龍血樹精油、乳香精油、沒藥精油、薄荷精油、龍腦精油、丹皮精油、檀香精油

 

 

 

【體驗】紅玉舒緩精油

滾珠設計讓在使用時不會沾手,在僵硬痠痛的地方滾個幾下就像在家享受頂級SPA。

 

 

 

【體驗】紅玉舒緩精油

在睡落枕的地方滾個幾下,透過經皮吸收,效果更快。味道聞起來好像一條根的味道,只是味道沒那麼濃。肌膚會有微涼感,但對於頸部痠痛的地方的確也舒緩許多,痠痛的頸部在連滾了兩天後就恢復了。

 

 

【體驗】紅玉舒緩精油

小小的一瓶用量還蠻省的,滾珠設計很方便在痠痛處塗抹,不僅不會沾的滿手是精油味,還能讓紅玉舒緩精油均勻的塗在肌膚上,原本還擔心小小一瓶不就滾個幾次就沒有了,但其實用量真的很省,連滾了兩天只用掉一點點而已!

 

 

想看更多紅玉舒緩精油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上一則:【體驗】美顏故事 全效能量修護面膜 下一則:【體驗】纖吃纖盈蒟蒻麵 - 羅勒風味麵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