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松生技茶花超級纖萃膠囊

黑松生技茶花超級纖萃膠囊

平時因為作息及飲食的不正常而容易造成排便不順,
而在收到此次的試用前,本人為了嗯嗯的問題困擾了五天啦!

照例先取出試用品,看到膠囊時還有點擔心會不會有藥的味道(本人最怕藥味)
依照說明指示在宵夜前服用二顆,吞完後發現並不會有可怕的藥味。睡前開始覺得肚子有咕嚕咕嚕的蠕動聲,在此時還未感受到任何的不舒適感。
第二天仍是覺得腸道一直在蠕動,伴隨著一點點的腹痛,但卻不是劇烈的絞痛,接著便是很輕鬆的解決了累積了五天的宿便!

服用的頭三天會有明顯感覺到腸道蠕動,且嗯嗯也很順利,小腹也明顯的"消瘦"不少!
第五天開始產生嗝氣,而且好玩的是嗝出來的氣有茉莉花茶的味道。



以往嗯嗯不正常的時候都不會考慮到要服用保健品,一來是太害怕藥味,二來是不想肚子有絞痛感。但這次的試用真是讓我大大的改觀,除了吞服時沒味道外,就連嗝出來的氣有苿莉花茶的味道也令人頗驚艷。沒有劇烈的腹痛感、嗯嗯順暢也是茶花超級纖萃膠囊的優點,我想現在感該沒人會叫我"小腹人"啦!

 

 

 

創作者介紹
黑松生技茶花超級纖萃膠囊

Nellie1595的部落格

上一則:ERNO LASZLO【奧倫納素】 水療冰白面膜 下一則:Aucantio艾肯緹雅 48%胺基酸親膚潔顏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