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足太好

飽足太好
年過三十後,新陳代謝速度已經開始趨緩,再也無法像二十幾歲時一樣,不論再怎麼大吃大喝之後總是能很快就瘦下來! 吃下去的卡路里也是要斤斤計較的,但自己總是能找到藉口來放縱的大吃大喝,有時胃口一不小心養大了,再加上又懶的運動,體重也就直逼五十大關!




每一份量10克/熱量20大卡 
五大草本纖本配方
膳食纖維高手─洋車前子萃取
燃料專家─日本專利茶花籽
飽足高手─馬鈴薯萃取
消化救星─鳳梨酵素
高纖超人─法國專利仙人掌萃取

飽足太好
成份:洋車前子穀粉、蒟蒻粉、茶花籽、鳳梨酵素、法國仙人掌、馬鈴薯萃取物、水溶性膳食纖維、紅甜菜粉、綜合莓果粉、蔗糖素(甜味劑)






飽足太好
建議飲用方式:每日午、晚餐前,加入200cc溫水或常溫水中,攪拌溶解均勻後即可食用。



飽足太好
粉狀的內容物,看得出來有紅色點點狀顆粒,一打開包裝就有濃濃的草莓味。


飽足太好
一包10公克,聞起來甜甜的,再倒入溫水或常溫水,攪拌開來即可飲用。

飽足太好
攪拌開來後會有點顆粒黏在杯子邊緣,
粉色的飲品,看來就像是草莓汁一般。
喝起來的味道是甜甜又帶點微微酸的,
有草莓的味道,口感較像是在喝果凍果汁,
較像是帶有顆粒感的果凍。

試喝第一包時以較熱的水沖開,等涼點準備要試喝時飲品已變成像果凍一樣。
之後的試喝以常溫水沖開,除了溫度較為適合入口外,口感也較像飲料,果凍的樣子也沒那麼明顯。(成份裡的洋車前子加了水後會膨脹,故吃飽飯後或腹脹者應避免食用)

飽足太好

窈窕健康Step by Step
第一階段,先把食量變小。醫師建議每天攝取熱量減少1/4就能有效減重。
午、晚餐前食用飽足太好飲品,因為已有點飽足感,所以用餐時的份量有減少約1/4或1/3。雖然正餐減少,但胃卻不會有空虛感。

第二階段,維持少吃、多動,接著增加新陳代謝。
會搭配著每天晚上的快走30分鐘,用以增加新陳代謝速度,要想窈窕體態,最重要的還是要少吃、多動!

第三階段,平衡熱量與醣份,增加新陳代謝,接著搞定便便的問題!
在飲用飽足太好飲品時,除了會配合著每日的快走之外,也因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而需多補充水份,以加強飽足感並有助消化。在飲用的第二天即能感受到腸胃些許的蠕動,便便問題也不會有困擾。
創作者介紹
飽足太好

Nellie1595的部落格

上一則:+ONE% 超高cp值雪肌淨白化妝水 下一則:優格®幸福體驗 讓毛小孩飲食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