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抗皺魚子精華組試用報告

高效抗皺魚子精華組試用報告






高效抗皺魚子精華液

高效滋養魚子萃取OMEGA3
源自於魚類、鮪魚、鮭魚 高不飽和脂肪酸無法於人體中自然生成,必須由外部攝取,膠原蛋白結構.,增進肌膚彈力。 腺甘酸強效抗皺功效強化膠原蛋白結構,增加肌膚彈性,並取於阿爾卑斯山無污染冰河水,富含大量礦物質,優越鎮靜功效。純淨溫和水源改善問題性肌膚,保 濕、營養 & 增強彈力 ; 保護肌膚、抗皺、提升肌膚防禦機制。快速重建肌膚真皮膠原蛋白,撫平實皺紋,維持肌膚彈性度,FDA公認最具緊實並改善皺紋之成分!


高效抗皺魚子精 華霜

高效滋養魚子萃取OMEGA3
源 自於魚類、鮪魚、鮭魚 高不飽和脂肪酸無法於人體中自然生成,必須由外部攝取,膠原蛋白結構.,增進肌膚彈力。 腺甘酸強效抗皺功效強化膠原蛋白結構,增加肌膚彈性,並取於阿爾卑斯山無污染冰河水,富含大量礦物質,優越鎮靜功效。純淨溫和水源改善問題性肌膚,使用僅 短短一天您頓時馬上能感受到臉部受高效滋養肌膚的神奇體驗,精純魚子精華可同時對肌膚與人體的優點完美乳霜於清潔完使用化妝水後使用,將提升肌膚完整滋養 與潤澤、而高營養成分將瞬間改善光澤不佳, 暗沉乾燥肌膚。



高效抗皺魚子精華組試用報告
試用心得:
抗皺精華液質地像是乳液一樣偏水,而抗皺精華霜則較像晚霜一樣,但試擦在臉上後發現其實精華霜很容易推勻,肌膚也能迅速吸收,唯一只有香味有點重,擦完後臉上有著濃濃的香氣。
抗皺效果則是還不太明顯,但此產品的吸收度及肌膚滋潤度表現的還不錯,若能持續使用下去應該就能看見明顯的效果。
創作者介紹
高效抗皺魚子精華組試用報告

Nellie1595的部落格

上一則: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 下一則:妙巴黎果然美肌粉底液試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