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全效煥膚明彩精華液

倩碧全效煥膚明彩精華液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是倩碧的"煥膚明采精華液"用途是角質軟化、面皰預防。可增加肌膚光澤,也能讓保養品能更有效吸收。




倩碧全效煥膚明彩精華液
照例先點一粒在手背上試用。

原以為白色的精華液應該是很濃稠的觸感,但實際擠出一顆在手背上時,就如同照片上所看見的呈現出很水的感覺。




倩碧全效煥膚明彩精華液
輕輕推均大約五秒鐘呈現的狀況,手背看起來水水的 ,像是補了一層水在手上。




倩碧全效煥膚明彩精華液
拍完照後再抹個一、兩下,精華液已經完全被肌膚吸收了。


使用心得:

產品質地算是有點水狀的精華液,擦完產品後臉上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水楊酸的成份能使肌膚角質軟化,且對肌膚的刺激性較低。

將精華液均勻塗抹在臉上後,發現它除了能迅速的被 肌膚吸收外,而且馬上就有肌膚光滑的觸感,臉部肌膚就如同絲稠般滑順的觸感,像是臉上隨時都補上滿滿的水份。

強調輕盈無油的精華液在使用了一整天後,原本T字部位最容易泛油光的困擾也消失,擦了這款精華液再補上保養品也能感受到明顯的吸收力,連帶的上底妝
時肌膚的吸收度也能表現到最佳狀態。就連平日不上 妝的時候,到了下午也不會T字部位油膩感、雙頰偏乾緊繃的感覺。






官方介紹:

倩碧全效煥膚明彩精華液
正品售價:30ml $1800



●商品特色:
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
如絲綢般輕盈無油的精華液,運用「黃金三角」:水楊酸、葡萄糖胺、栗子萃取,迅速滲入角質深層鬆動角質,24小時持續釋放高效成分,加速進行角質代謝,讓肌膚呈現乾淨明亮,鵝絨般的柔嫩觸感。



●商品成分:
‧水楊酸(雙重傳導系統),針對主要區域去角質。
‧水楊酸(雙重傳導系統):
第一重:超微小顆粒包裹住水楊酸,使水楊酸迅速滲透入角質深層,
鬆動角質,加速去角質功效。
第二重:『微脂囊』包裹水楊酸讓水楊酸停留在角質上層,
慢慢釋出水楊酸,發揮長效代謝角質作用。就像是晶球優酪乳的晶球,將乳酸菌緊緊包裹住,乳酸菌的活性不流失。
‧乙醯葡萄糖胺作用在最外層,持續清除皮表細胞,
保持細胞的代謝正常。
‧栗子、鼠尾草萃取-幫助細胞新生。
‧特殊感光因子(包括淡綠色粒子)- 折射光線,讓膚色更為均勻
‧深海褐藻萃取- 調節表面多餘油脂。
‧米糠萃取- 抗氧化。

創作者介紹
倩碧全效煥膚明彩精華液

Nellie1595的部落格

上一則:肌研極潤保濕乳液 下一則:馬玉山纖美姿味 杯湯(南瓜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