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 馬油保濕潤澤面膜

秋冬時臉部肌膚最大的困擾就是「乾!乾!乾!」,這次看到女人迷提供的「我的美麗日記-馬油保濕潤澤面膜」試用活動,立刻就申請了試用。對於「馬油」的印象就是日本有名的馬油產品,對於肌膚的滋潤可說是很棒!
本身臉部肌膚是雙頰乾,而T字部位偶會有點油光,在秋冬時一洗完臉就馬上會感受到乾燥緊繃感,這時立刻敷上馬油保濕潤面膜,面膜布由一張珍珠紙給支撐著,很少有面膜能剛好的包覆住全臉,但馬油保濕潤澤面膜貼在臉上則是完全的貼合,鼻翼兩側、眉心也都是很服貼。
平時秋冬敷完面膜會再塗上一層面霜來讓肌膚鎖水、潤澤,但這次敷完後則是擦上乳液而已,但肌膚依然是很保濕,隔天早上起床肌膚依然是不會有乾燥感,後續的保養品也都很好吸收,秋冬懶得化妝時也讓我能擁有好氣色!
創作者介紹
我的美麗日記 馬油保濕潤澤面膜

Nellie1595的部落格

上一則:【體驗】DORETTA鉑金彈潤微導系列 下一則:【體驗】板橋美睫好選擇-晶綺時尚美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