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13.JPG  

 

現在接睫毛大概已經成為全民運動了吧! 

明明內心想說「好,我下個月要休息一下!」,但當看到睫毛有空洞、或是掉的差不多了又直接預約下一次!哈哈哈

所以我說接過一次睫毛好像就回不去啦!

 

美睫店和美甲店一樣,我都有蒐集癖,如果每個區域都有個一間覺得還不錯的店,像我這種空閒時間不一定的人(媽媽)來說真的很方便,

約了「櫻花藝彩美甲沙龍」,它是一家複合式的美甲美睫店,服務種類蠻多的,連紋繡、蜜蠟除毛也都有喔!!!

這種複合式沙龍就有個好處,就是想要做的項目可以一次在這邊完成!

 

櫻花藝彩沙龍是走有點華麗風的感覺,店裏頭還有一隻鎮店狗狗-奶茶,好可愛

前面就是做指甲的地方,後面才是睫毛和蜜蠟除毛的地方,

 

 IMG_3195.JPG IMG_3196.JPG IMG_3199.JPG  

 

美甲的話他們家也是每個月都會推出一些優惠的款式,

他們家的貓眼膠很漂亮耶,顏色屬於比較淡色系路線~~喜歡貓眼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

 

 

這次要做的項目就是美睫以及蜜蠟除毛!!

 

對,我這輩子還沒有去給人家除過毛,平常要是要出遊、活動需求之類,才會在出門前趕快動手自己刮一刮!

但最近有些服飾穿搭的Case,

覺得自己除毛其實刮不太乾淨,而且我還常常會忘記,結果穿短褲或是無袖的衣服,小腿和腋下的毛都沒刮乾淨耶~~真的是太糗了!

而且如果是自己刮或是拔,除了太累之外,毛髮也會越長越粗呀!

所以說雖然已經快要接近夏天的尾聲(但還是好熱),我們還是要來除除毛!

 

IMG_3084.JPG  

 

就先來除除腳毛吧!

 

cats.jpg  

 

一開始會先酒精消毒一下,我是那種手毛解毛都算蠻少的、又細,所以一直沒有去雷射除毛,想說這樣也太浪費了吧!

 

IMG_3081.JPG  

 

今天的蜜蠟是草莓口味的,

蜜蠟會持續加熱,所以敷上去真的有時候會有點燙,但都可以跟美容師反映隨時做調整,

只要這樣薄薄的塗一層,再用紙貼著,一把拉起來~~~

 

cats1.jpg  

 

本來想說會不會很痛~~~結果,不會耶,就是有感覺,但沒有到痛的程度

看著美容師將蜜蠟撕起來還有種快感耶~~

 

IMG_3110.JPG  

 

除的蠻細的,前面、側面、後面都會蜜蠟一次,蜜蠟除了除毛之外,也能夠去除老廢角質

所以除完的地方肌膚也會變得比較白。

 

IMG_3119.JPG  

 

 

腳背的地方也有涵蓋,還有拇指頭上也會除耶,

像我就是大拇指有細毛的人啊(遮臉),有除到這塊真的是太貼心啦~~~~

 

cats2.jpg  

 

當郎~~都除好囉!!!

最後會清潔一下腿上的殘蠟、上舒緩膏、乳液稍微按摩一下,好舒服~~(真希望按摩不要停阿~~哈哈))

 

cats3.jpg  

 

 

接著就是睫毛和腋下、手臂一起囉~~~

 

cats5.jpg  

 

腋下的位置因為毛髮的關係,所以用的蜜蠟會稍微稠一點、款式不同,所以顏色也不同啦,

建議大家要來除毛之前要先養毛(沒有在開玩笑),因為這樣撕起來比較容易可以連根拔起!不會有殘留囉!

自己刮腋下最明顯的就是會有黑頭,但是蜜蠟除完真的好乾淨~~~完全沒有黑頭

 

cats4.jpg  

 

和除腳毛相比是更有感覺一點,但因為範圍很小、又很快,其實也還是在能夠忍受的範圍內啦!

 

真的很乾淨吧~~拔完的蜜蠟光擺在那邊,看一看實在有點噁心,哈哈哈

 

 

睫毛的部分,我差不多稱得上睫毛老鳥了(甩頭),所以流程都超熟悉的,

 

cats6.jpg  

 

接睫毛我在意的就是睫毛本身的材質、會不會熏眼,然後我堅持只要一接一,不要一接多,

一接多感覺真的太濃密,而且感覺負擔太重、很快就會掉啦!!!

好久不見我的素眼~~~

 

CIMG5097.JPG  

 

這次我嘗試的是3D/300根,市面上的3D就是一接一,那種6D、9D就是所謂的一接多啦!

 

過程中我有問美睫師說,「300根的根數,你們真的會數嗎?」

美睫師說還真的要數,所以他們會拿計數器在旁邊按耶!也不太能夠聊天~~會分心阿 哈哈哈

 

CIMG5114.JPG  

 

所以接睫毛真的是很好放輕休息的一個活動,

大家不要忘記跟我一樣要戴口罩喔!

除了睡著嘴巴開開不會被發現、還有接睫幾乎都會有很強烈的光在照著你的臉,

照太久感覺就會變黑啊!(是不是想太多)

 

300根真的蠻多耶~~~好濃密喔!!!而且一點都不熏眼,用力眨雙眼也不會有刺痛的感覺!

我認證過了~~是很能安心的美睫店啦!!哈哈

 

CIMG5128.JPG  

 

 

 

畫上妝就是很美的妝感,睫毛翹度也很漂亮,

 

CIMG0446.JPG

 

CIMG0449.JPG

 

CIMG0455.JPG  

 

除完毛後的幾天感覺實在很棒耶,都不用煩惱說「唉唷,今天好像沒刮毛」

腿拍起來也好像白了一點~~實在好方便!!

 

21314567_10211785106035970_8996754617043551194_n.jpg  

 

 

過程中不管是美容師還是美睫師,他們都很親切,

下次想要一次做完指甲、睫毛和蜜蠟,就來試試看吧! 他們家的活動也是超級多,

 

IMG_3187.JPG

 

IMG_3188.JPG  

 

走出來包準馬上煥然一新呀~~~~

 

 

櫻花藝彩美甲沙龍 粉絲團

  地址:中山區中山里新生北路二段76號1樓

  電話:02 2571 2507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