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頭皮鬆弛連帶臉皮也會鬆垮??

頭皮連接著臉皮頭皮一旦老化鬆弛連帶臉皮也會跟著鬆垮了!

什麼!!頭皮鬆弛連帶臉皮也會鬆垮??
TSUBAKI思波綺白色 代言人三吉彩花

大多數人都較重視臉部的肌膚保養卻沒有想到頭皮與臉皮的肌膚是相連的!!
而頭皮竟是全身最容易老化的部位,所含有的自由基是臉部的6倍,更高達身體的12倍!!!
當頭皮的自由基累積過多、攻擊毛囊,將導致毛髮生長周期縮短、影響正常代謝汰換,
甚至會引起掉髮危機,可見頭皮保養不當,將成為美髮大敵,絕對不可輕忽!

什麼!!頭皮鬆弛連帶臉皮也會鬆垮??

醫學判定頭皮老化的三大指標 
1.正常健康的頭皮每一平方公分內約有110個毛囊單位,約250根頭髮,如果數量太少就代表有老化現象。
2.以亞洲人而言每個正常的毛囊約可長出2-3根頭髮,如果每個毛囊都只有一根就代表毛囊有萎縮老化現象 。
3.如果前額和頭頂的頭髮變細,代表毛囊開始萎縮,同樣是頭皮年齡老化的跡象之一 。

什麼!!頭皮鬆弛連帶臉皮也會鬆垮??
TSUBAKI思波綺紫色 代言人鈴木京香

頭皮不健康最常引發的頭皮問題
頭皮是穴道、淋巴、血液最集中的黃金部位,因此為頭皮放鬆柔軟、促進血液循環,
養成「頭皮軟實力」,才是決定秀髮美麗與否的重要關鍵! 

什麼!!頭皮鬆弛連帶臉皮也會鬆垮??

TSUBAKI思波綺紅色 代言人
皮膚科醫生--趙昭明院長表示臨床門診發現,頭皮癢角質化成為求診問題TOP1. 
每10名頭皮問題病患就有8.5人有頭皮癢及角質化問題,
而其主要原因來自頭皮緊繃不夠柔軟與血液循環不佳,因此想維持頭皮健康和與防頭皮老化,
就必須要同步養護頭皮與髮絲,
才能促使頭皮舒緩軟化同時改善血液循環 。

什麼!!頭皮鬆弛連帶臉皮也會鬆垮??

2015年TSUBAKI思波綺推出三個頭髮養護系列
首創「椿麴浸透保養」技術,給予髮絲、頭皮一體的滋養呵護,根根秀髮自頭皮至髮尾,
均完美包覆由天然山茶花種子發酵萃取而成的「椿麴發酵精華」,深入保濕柔軟頭皮,
並為頭皮抗發炎,提升細胞再生效果,全方位呵護秀髮。
紅色「極耀潤澤系列」
「椿麴發酵精華」+「持續型玻尿酸」閃耀翩翩動人的水潤髮絲

白色「極緻修護系列」
「椿麴發酵精華」+「珍珠蛋白、精氨酸」集中修護培育健康髮絲

紫色 「上質豐盈系列」
椿麴發酵精華」+「牛磺酸」營造豐厚彈力的活力秀髮


文 A-Show
上一則:跟著韓國女神潤娥一起保養 innisfree 濟州溫泉泡泡系列讓妳擁有SPA完的啵亮肌 下一則:超愛敷面膜?用對方式才有效!!!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