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敷面膜?用對方式才有效!!!

面膜超好用~但可以天天敷嗎?

超愛敷面膜?用對方式才有效!!!
「一般人常以為面膜有敷就有用,卻忽略如果沒有依照膚況精準保養,敷再多也是徒勞無功!

根據衛生福利部2014年市調顯示,台灣人每年約敷掉1.2億片面膜,堆疊高度將近四座101大樓!綜觀亞洲面膜市場,每年有近三成的穩定成長,尤以「片狀面膜」最受女性青睞,顯然已成為亞洲女性美肌保養的必備單品!「敷面膜」是最簡單速效的居家護膚保養!面膜能隔絕皮膚與外界空氣,密封加壓使肌膚表面溫度升高、促進吸收,讓面膜所含的保養精華更容易通過角質層,深入肌底作用。

但如何「敷」才能對症下藥、解決肌膚問題?
正確的敷面膜方式有請台大皮膚科權威專家吳英俊醫師來為各位解答!!

迷思1.面膜超好用可以天天敷?
面膜屬於加強型的機能保養品,因是強迫性輸入養分應以每週1~2次為原則,過度頻繁容易導致刺激敏感。

迷思2.面膜敷越久越好?
平均一次以1015分鐘最恰當,敷太久適得其反,敷越久角質膨脹越厲害反而會讓肌膚水分流失或是缺氧造成肌膚發炎

迷思3.保養步驟太麻煩直接用面膜取代?
偶爾可為之,但清潔一定要做好!且每種保養品都有其各自功能,面膜不見得可以完全取代

迷思4.敷完面膜還要擦保養品嗎?
需要!大部分的面膜重點功能多在於立即保濕並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使用完面膜還是需要擦乳液等保養品將水分鎖住。

迷思5.敷完面膜要清洗?
除了清潔型泥狀面膜類需要清洗,大部分的片狀面膜是不需要清洗的,只要按摩吸收即可。


超愛敷面膜?用對方式才有效!!!

DR.WU推出全新[膠囊面膜系列],首創「敷」的膠囊保養、對症調理精準補充美肌能量!

針對亞洲女性最在意的乾燥、敏感、暗沉、粗糙、細紋等五大問題量身打造, 全新[膠囊面膜系列],共有 保濕修復 / 保濕舒緩 / 瞬效亮白 / 再生煥膚 / 緊緻抗皺 等五款膠囊面膜 運用革命性「類膠囊緩釋科技」,能使有效保養成分層層滲透、持續釋放 並協同「獨家專利微導棉」,可乘載13倍精華,宛如隱形面膜般完整包覆,持續注入美肌能量,保養效果立即有感! 可依據不同膚況精準保養,打造健康無瑕美肌!

超愛敷面膜?用對方式才有效!!!

敏感肌膚的準媽咪--昆凌也是愛用者喔~~



超愛敷面膜?用對方式才有效!!!



吳英俊醫師表示依據自身膚況對『症』調理,精準修護、提升肌膚防禦力,才是最聰明有效的敷臉方式!

此外,想要『敷』出效果,關鍵在於『服貼度』,應選擇能緊密貼合臉部曲線的材質,才能幫助有效精華滲入肌底,讓保養事半功倍。」


文 A-SHOW



上一則:什麼!!頭皮鬆弛連帶臉皮也會鬆垮?? 下一則:國民男友彭于晏,最男人味的保養術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