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名人都瘋狂!成就少女腰線的新招

連名人都瘋狂!成就少女腰線的新招

(圖片來源:goinghometoroost)

「倒立」有瑜珈式之王的稱號,困難之處不僅得找到身體重心,還要克服內心恐懼,因為這完完全全違反人類直立的本能啊!而倒立的對健康的益處包括,利用地心引力讓血液和淋巴系統的循環更好,倒立時身體所承受的壓力能夠刺激內分泌系統,增強細胞代謝、防止老化,同時減少皺紋產生,建構核心與上肢力量…好處多到不勝枚舉呀!就連國外超模、女星也都對倒立為之著迷,就讓我們來瞧瞧有哪些愛倒立的名人吧!

連名人都瘋狂!成就少女腰線的新招連名人都瘋狂!成就少女腰線的新招
(圖片來源:gisele instagram)

沒有孩子帶出場的話,根本不會知道傳奇巴西超模Gisele Bündchen是生過3個小孩的媽!找不到一絲贅肉的緊實曲線,讓美國甜姐兒Jennifer Aniston都曾經公開喊話,想跟她交換身體呢!

連名人都瘋狂!成就少女腰線的新招連名人都瘋狂!成就少女腰線的新招
(圖片來源:britneyspears Instagram/ justjared)

幾個月前拍攝《Pretty Girls》MV時,被狗仔拍到三層肥肚的慘照,讓Britney Spears下定決心投靠瑜珈與倒立,找回姑娘的腰身,就連在飯店要倒立一下。前陣子參加美國青少年最愛獎時,穿著一襲V到肚臍的洋裝展現自信與美麗。

 

連名人都瘋狂!成就少女腰線的新招連名人都瘋狂!成就少女腰線的新招
(圖片來源:emilyosment instagram)

美國影集《Young & Hungry》女主角Emily Osment在instagram就時常分享她倒立的好功夫,劇中的她就算全身包緊緊,好身材的吸睛程度一點都不輸事業線,讓人注意力難以集中在劇情,目光根本只注目在她那可口的蜜桃臀!

連名人都瘋狂!成就少女腰線的新招連名人都瘋狂!成就少女腰線的新招
(圖片來源:mirandakerr instagram)

 

跟魔戒弓箭手Orlando Bloom宣布離婚後,澳洲超模Miranda Kerr花邊誹聞從沒斷過,擁有天使般的稚嫩臉蛋與纖細的完美身材,難怪這麼多富豪都情不自禁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連女人都很難不傾倒哩。

 

看了這幾位用「倒立」保養的名人,如果你也想學倒立,建議一定要在專業的瑜伽老師指導下進行喔!

 

小編不禁覺得:「那雜技團倒立這麼頻繁,是不是他們的膚質和身材都比常人優?就好比製造清酒老婆婆的手部肌膚,都被pitera凍齡在20歲一樣的『另類職業傷害』啊!」(考慮轉行了嗎?! LOL)

 

FashionGuide 多媒體編輯中心/Huhu 








 

 

上一則:孩童界的New Style Icon!快來跟小天使Olive學母女穿搭 下一則:別再滑手機!一秒看出你是不是智慧型手機成癮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