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腿達成!10個日常生活就能養成的瘦下半身好習慣!

蜜腿達成!10個日常生活就能養成的瘦下半身好習慣!

下半身肥胖應該是很多女生長期以來都在努力抗戰的超級大惡魔吧!其實會造成下半身肥胖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可能是因為家族遺傳外,還有就是長期在辦公室久坐、經常吃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都會造成脂肪容易囤積在下半身,久而久之就變成我們最怕的葫蘆型身材啦!

以下就提供給大家幾個在平常就能實行的好習慣,讓我們一起朝蜜腿前進吧!

 

  1. 將大腿外側中間線分為四個點,敲膽經,敲到會痛的力道就可以,一天約五十下。
  2. 大腿內側中間線,從膝蓋部位由下往上刮肝經,單腿一天五十下。
  3. 睡前抬腿10~15分鐘,可以拉長小腿筋,讓腿部更修長。
  4. 在椅子上時不要坐滿,雙腿併攏用力夾,可以在雙腿中間放毛巾方便施力。
  5. 避免高熱量高油脂飲食,以清爽的蔬果來取代。
  6. 飯後30分鐘離開椅子,可以避免脂肪囤積在下半身。
  7. 提早一到兩站下車吧,快走能夠運用到全身肌肉,對瘦身很有效喔。
  8. 以走樓梯代替電梯,並一步跨兩階,更能拉到大腿肌肉,效果更佳。
  9. 調整走路姿勢,抬頭挺胸。
  10. 洗熱水澡時可以邊沖水邊按摩,能夠加速循環。

 

以上十點,如果都有每天實行的話,相信一定可以慢慢養成緊實的雙腿囉!

蜜腿達成!10個日常生活就能養成的瘦下半身好習慣!

同場加映:

其實游泳也是很好的瘦身運動,如果想特別加強腿部線條的話,可以試著在水中跑步,水裡的浮力會讓跑步變得困難,使得我們得花更多力氣,而且在水中也較能減輕膝蓋負擔,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啊!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korea、vogue girl korea)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Candice

 

上一則:期間限定櫻桃小丸子咖啡廳!永澤料理的衝擊性太強了啊! 下一則:韓星秋季穿搭part2!個性甜美不同風格通通都值得參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