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小編實驗室 睫毛膏小評比『開架篇』

FG小編實驗室 睫毛膏小評比『開架篇』

看完專櫃篇的評比是不是覺得不過癮,開架篇的睫毛膏也是競爭相當激烈,經過小編以「纖長度」、「濃黑度」、「不結塊」以及「抗暈染」四項實驗測試,每項滿分為5顆星,最後加總選出最佳產品,同分時以價格低者取勝,快來看看開架篇哪隻睫毛膏最符合妳的需求!

FG小編實驗室 睫毛膏小評比『開架篇』

1028 奇幻延長羨睫毛膏NT.699
『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添加獨家極黑輕感霜體,一刷就能讓睫毛濃黑捲翹定型,同時還擁有睫毛膠功能;搭配『奇幻延長羨無極限黑絨』,以點接的方式讓磁力棒的黑絨均勻沾附於睫毛上,讓睫毛不僅有濃黑捲翹的效果,還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自由延伸睫毛的長度,達到前所未見的長、長、長睫毛!
好纖長:5顆星
好濃黑:5顆星
不結塊:3.5顆星
抗暈染:3.5顆星
HANYA老師使用分享:刷完效果不錯,但是膏體質地太濕,容易讓睫毛掉下來。

 FG小編實驗室 睫毛膏小評比『開架篇』
KISS ME花漾美姬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NT.390
延伸進化配方,打造花漾美姬史上最長5mm纖維,創造驚人纖長效果。即使重複塗刷也不會結塊、糾結。配合東方女性眼型設計之弧型刷頭,能將最適量的纖維塗刷在睫毛上,且可將下垂、不均的睫毛作拉提延伸,細微處也能輕鬆塗刷!超強抗淚、汗、皮脂,不暈染,防止暈染&纖維脫落。

好纖長:4.5顆星
好濃黑:4.5顆星
不結塊:4顆星
抗暈染:5顆星
HANYA老師使用分享:很多人使用的人氣睫毛膏,但是濃密效果表現比較普通。

FG小編實驗室 睫毛膏小評比『開架篇』

 MAYBELLINE極緻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NT.420
品牌第一支上下雙刷頭睫毛膏,上睫毛雙層大螺旋刷頭反覆刷也濃密不糾結,創造如同扇狀般的美睫效果。下睫毛細緻迷你刷頭搭配獨特膏體配方,捕捉每一根睫毛,讓下睫毛根根綻放。最新薄膜科技全面抗暈、抗油,強力阻絕暈染,溫水可卸,睫毛不留殘妝。

好纖長:5顆星
好濃黑:4顆星
不結塊:4顆星
抗暈染:3.5顆星
HANYA老師使用分享:雙刷頭設計,胖胖型刷頭刷上睫毛可輕鬆刷出濃密感,小刷頭刷下睫毛很方便。

FG小編實驗室 睫毛膏小評比『開架篇』

開架第一位
Za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NT.320
採用創新改良的「全新濃密升級大刷頭」,可大幅提升睫毛膏沾附量高達170%,讓睫毛膏更能全面無死角地刷上睫毛,濃密度加倍!採用「空氣纖維刷頭」與「超柔軟配方」的睫毛液,讓睫毛液能夠均勻包覆睫毛,延伸角度加大,不易沾黏結塊。

好纖長:5顆星
好濃黑:4顆星
不結塊:4.5顆星
抗暈染:4.5顆星
HANYA老師使用分享:因為刷頭比較胖,建議給濃密大眼的人使用,可以刷出又濃又捲的睫毛。

HANYA老師私房秘技大公開
Q畫得美美出門後,經常過了一段時間後睫毛就開始垂頭喪氣,甚至暈染成熊貓眼,此時要如何拯救眼妝?

A經過一段時間眼妝就暈開有可能幾個原因是睫毛不捲翹掉下來、睫毛膏容易暈染、眼皮的溫度或眼瞼皮膚出油導致暈開,老師建議白天時的保養要減量,因為眼周肌膚要擦保養品又要擦眼妝,所以眼睛周圍肌膚保養輕量即可。
如果眼妝已經暈開時,老師教大家她的私房補妝密技,先以棉花棒沾一點粉底液,直接把暈開的部分用捲擦的方式清除乾淨,這樣擦掉同時又不會把原本的粉底帶走。
Q卸眼妝時容易掉睫毛,怎麼辦?
A HANYA表示因為彩妝怕油、睫毛膏也怕油,所以老師本身習慣用卸妝油倒在手上用指腹卸除全臉彩妝和睫毛膏,先從眼妝開始輕輕按摩,睫毛上妝後通常是硬的只要輕輕按摩至睫毛變得柔軟後再持續按摩5~10秒就能完全清除睫毛膏,接著再推開按摩全臉,最後沾水乳化就能輕鬆卸除全臉彩妝。
如果肌膚比較敏感的人,建議挑選溫和不刺激專為睫毛膏設計的卸妝產品。

 

(圖片來源:各品牌)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Cyndi

 

上一則:少女時代的首位solo!太妍的宣傳照美得像精靈! 下一則:人生勝利組哈潑貝克漢的新玩伴竟然是___?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