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最愛的瑜珈瘦身 你今天瑜珈了嗎?

女星最愛的瑜珈瘦身  你今天瑜珈了嗎?


風靡國內外女星的熱門運動非瑜珈莫屬!除了可以雕塑身材外,柔軟度增加可以增加女星表演動作的豐富性(看Jolin超軟Q的舞蹈動作就可印證),因此大受女星青睞,加上瑜珈主要是透過伸展增加身體柔軟度練出長型肌肉,會讓人看起來比較修長,不必擔心練出大塊肌肉變大隻佬。

 

女星最愛的瑜珈瘦身  你今天瑜珈了嗎?

本次指導示範老師--Liv Lo 羅愛英

來自台灣的台義混血兒Liv Lo羅愛英,17歲於台灣凱渥經紀公司開始模特兒生涯,之後便前往日本進修,擔任雜誌Bella、Sweet以及Ray的御用模特兒!2012年開始,Liv活躍於新加坡地區,不僅擔任節目主持人,更成為連續劇”Point Of Entry 4”的專業演員,除此之外,Liv更成立了自己的瑜珈教室strechcity.com。

 

進行瑜伽的動作時,根據不同的動作,可以同時刺激到身體的內臟、拉長肌肉長度,對於修飾線條及伸展緊繃的肌肉十分有幫助。本次特別邀請到專業的瑜珈老師Liv為大家示範簡易的入門動作,一般久坐辦公室的OL們~一起跟著老師示範動一動,包準你的肩頸酸痛和脊椎問題都能獲得改善!以下每個動作的呼吸節奏約3~5個呼吸後,再做交換即可。

 

女星最愛的瑜珈瘦身  你今天瑜珈了嗎?

POSE1手臂側彎伸展

雙腳交叉坐姿,上身脊椎保持挺直,單手向側邊彎曲伸展,手背與身體側邊要維持一直線,胸口面向前方,才能達到伸展側邊肌肉的效果。

POINT!臀部要完全貼地,不可伸展時隨著上身離開移動。

 

女星最愛的瑜珈瘦身  你今天瑜珈了嗎?

POSE2雙臂下背後彎

雙手交叉放在頭後,上身保持挺直,雙臂要有往後伸展感,上背部緩緩向後彎曲,依照自己柔軟度做到極限即可,以達到擴胸與背部後彎伸展動作。

POINT!儘量以腹部為軸心後彎,而上半身整個向後彎。

 

女星最愛的瑜珈瘦身  你今天瑜珈了嗎?

POSE3上身側轉伸展

上半身保持脊椎挺直,左手先放在前方中點位置,利用腰腹部力量轉動上半身,連同肩膀也是跟著轉動才是正確姿勢。

POINT!轉動時是整個上半身都要跟著,並非只有腰腹部扭動。

 

女星最愛的瑜珈瘦身  你今天瑜珈了嗎?

POSE4上肢前彎貼地

雙手打開與肩同寬,向上延伸至頭頂上方時吸氣,吐氣時慢慢將雙手往下並往前伸展,此動作脊椎要維持挺直,向下時盡量讓胸口貼地。

POINT!前彎時,臀部不可以離開地面。

 

YOGA入門配備需知

學習瑜珈的門檻很低,不需要花大錢買道具或運動服,Liv老師建議初學者只要買塊瑜珈墊&換上舒服的運動服就可以加入瑜珈行列。

女星最愛的瑜珈瘦身  你今天瑜珈了嗎?.瑜珈墊或在家中平坦地面也可

女星最愛的瑜珈瘦身  你今天瑜珈了嗎?.舒適且方便伸展的運動服

 

 

 

圖片來源/蔡依林 Jolin Tsai FB、網路、愛英(Liv Lo) FB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Cyndi

上一則:李維維《裸》了?! 下一則:評語絕對真實旅遊美食書! 「首爾排隊美食 TOP100」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