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不無聊的長瀏海編髮STYLE!

三款不無聊的長瀏海編髮STYLE!


隨著前一陣子流行的韓系空氣感唯美瀏海,應該很多人已經開始面臨到唯美的瀏海剪沒多久就出現尷尬的長度,很難一直維持在那唯美略蓋眉毛的完美長度,現在就跟大家分享幾個簡單好上手的長瀏海編髮style,陪妳撐過尷尬的長瀏海過渡期吧!

三款不無聊的長瀏海編髮STYLE!


微甜美中分兩股辮瀏海

尷尬半長不短的瀏海最擔心就是想綁又綁不住,反而較短的髮絲收不乾淨,完成造型時多出許多不乖的細短瀏海,這個扭轉編髮的瀏海髮型看起來像是長瀏海才適合的髮型,但其實利用邊扭轉邊加髮進去編髮的方式,反而可以把半短不長的瀏海完全固定收乾淨,最後加上一點造型品加強就能完全收服尷尬的半長瀏海囉!

三款不無聊的長瀏海編髮STYLE!


1先將瀏海中分,單邊先抓起適量髮束編綁兩股辮,透過扭轉方式向後綁,往後扭轉時每次同時慢慢加入一小撮髮束。

2兩股辮綁至後腦杓位置就先用毛夾固定,另一邊再以同樣方式編綁兩股編。將兩側的兩股辮集中固定在後腦位置,這時候也可以用髮飾把固定的毛夾位置遮蓋起來。

3一手輕壓著兩股辮,另一手輕輕把辮子拉鬆,同時把頭頂的頭髮輕輕調整拉蓬。

三款不無聊的長瀏海編髮STYLE!


假妹妹頭復古內捲瀏海

看似內捲的妹妹頭瀏海造型,其實是充滿了心機的長瀏海內收進階版,超簡單的綁髮技巧不用十分鐘就可以完成這超復古的可愛造型,讓長瀏海多了文青味,同時讓長瀏海可以回味妹妹頭造型時的可愛,長瀏海的妳一定要試試這種新綁法。

三款不無聊的長瀏海編髮STYLE!


1把長瀏海集中後尾端用橡皮圈綁成一束固定。利用髮圈或橡皮筋較容易固定外,下一步驟向內捲收時也能製造出自然蓬度。

2將上一步驟的髮髻往瀏海中間內捲扭轉收進去,內捲時瀏海會呈現自然的蓬鬆弧度,只需將瀏海稍微調整好即可。

3把內捲的髮髻用毛夾固定就完成了。

三款不無聊的長瀏海編髮STYLE!


小性感大旁分側編辮瀏海

側編髮的長瀏海應該是許多女孩都會的髮型,但這個造型看似簡單其實有些小眉角需要注意,最主要就是編三股辮時的立體度呈現,如果編綁的方向錯誤就容易綁出的三股辮貼著頭型顯得扁塌,短瀏海編綁時也容易在尾端叉出,分解步驟中特別分享這些小眉角的處理技巧!

三款不無聊的長瀏海編髮STYLE!


1依照臉形線條抓出側分的分線。將側分後的瀏海編綁立體三股辮,以手向下反編的方式才能讓三股辮擁有立體感,一般向上正編的三股辮會比較扁平。

2如果是短瀏海,結尾處只要稍微扭轉再用毛夾固定,就能讓後端的短瀏海完全固定在三股辮中。

3最後只要將編好的三股辮輕輕拉鬆,製造出自然蓬鬆感即可。

 

 

PHOTO/Brunson MODEL/Ines MAKE UP/Emma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Cyndi

 

上一則:眨眼、怪獸、女英雄 Chiara Ferragni的搞怪讓時尚變有趣了~ 下一則:最新IT BAG!跟著英國IT女孩Alexa Chung買就對了!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5-10-23 09:04:52
    敲值得收藏的一篇!!! 昨天嘗試假瀏海,還被先生以為戴假髮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