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肌膚吃的果凍 跟秋冬乾燥的肌膚說掰掰!

給肌膚吃的果凍 跟秋冬乾燥的肌膚說掰掰!

在日本日本美容精華液市場中創造32億3000萬日圓的銷售冠軍的魔力紅美肌凍在台灣也可以買到了!這是史上第一瓶榮獲日本發明大賞的保養品,透過獨特技術研發果凍狀的滲透還原精華,就像是專門給肌膚吃的保濕果凍,幫秋冬乾燥肌膚餵飽滿滿水分!

給肌膚吃的果凍 跟秋冬乾燥的肌膚說掰掰!

現場提供 ASTALIFT與他牌實測比較。

相信大家都知道膠原蛋白對於肌膚的重要性,ASTALIFT獨創360°膠原調理,運用FTD超微粒技術,將肌膚所需要的二種膠原蛋白深入滲透肌膚,水解型膠原蛋白停留在肌膚表面防止水分蒸發,滲透型膠原蛋白保持肌膚內側的水潤,兩種膠原蛋白作用下讓肌膚由內充滿彈性並煥發光彩,成分中同時添加新配方奈米蝦紅素及類人體奈米神經醯胺,給持續乾燥的肌膚光滑彈潤的感受,強化肌膚保水能力。

給肌膚吃的果凍 跟秋冬乾燥的肌膚說掰掰!

ASTALIFT魔力紅美肌凍,獨特的果凍型態富含高濃度神經醯胺與肌膚所需的膠原蛋白。

魔力紅美肌凍獨特的果凍型態,透明Q軟有彈性,既不是化妝水也不是乳霜的新感覺果凍狀,只要輕輕塗抹在肌膚上,就會變為滑順的液體狀,並且如精華液般延展開始滲透進入肌底。而看起來呈現深紅色的色澤,主要是因為美容成分中特別添加了蝦紅素,可幫助抵禦外在環境傷害,滋潤因乾燥而產生細紋的肌膚,賦予肌膚由內而外散發緊緻彈力。

 

圖片來源/富士ASTALIFT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Cyndi

上一則:黃曉明AngelaBaby、周董昆凌都入榜!一起盤點明星世紀婚禮 下一則:2015 X'mas限量聖誕彩妝系列 Partl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