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超有效的生理期減肥法 瘦身四部曲之『瘦身超速期』

傳說中超有效的生理期減肥法   瘦身四部曲之『瘦身超速期』

進入瘦身最快速有效的階段,請在這段時間請努力執行瘦身計劃,因為此時雌性激素大量分泌,會加快體內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的吸收和消耗,吸收好且代謝也快,生理與心理都處於顛峰狀態,再配合飲食控制與運動燃脂雙管齊下,絕對可以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時間計算:月經開始後第7~14天

減肥成功指數:★★★★★

身體狀況:代謝增快、消化功能佳、精神安定心情愉快、膚質細膩光滑。

傳說中超有效的生理期減肥法   瘦身四部曲之『瘦身超速期』HOW TO DO

1.進行正確的減重飲食此時最能控制食慾,稍微嚴格的減肥計最能達到有效的瘦身效果。

2.可進行較劇烈的運動,每週至少運動3次,每次至少30分鐘。

3.運動方面可進行動量大、強度高的體育活動,例如:跑步、遊泳、騎自行車運動特別容易消耗熱量,對於想要減輕體重的人來說是最佳選擇。

傳說中超有效的生理期減肥法   瘦身四部曲之『瘦身超速期』HOW TO EAT

1這一段時期一不小心就容易發胖,如果吃進去的熱量沒有迅速分解則會轉化成脂肪積留體內,因此要盡量減少對高熱量、高脂肪食物的攝取。

2補充蛋白質、礦物質及補血的食品。選擇養顏美容又有補血作用的食品,如牛奶、蛋、牛肉、菠菜、胡蘿蔔、蘋果、櫻桃等。

3多吃有利消化及代謝的食物,如冬瓜、芹菜、涼瓜等,可加速減肥進程。

 

生理期後伸展瑜珈 蹲姿伸展下半身

此動作主要是針對下半身包括下腹部、下背部等處的伸展,以及外臀大肌僵硬時也易導致下背部痠痛,因此適度的伸展動作可以達到舒緩效果。平常女生可以多練習一些有助於骨盆腔與髖關節伸展與強化的動作,平常多家練習可以當成是一種保養。

傳說中超有效的生理期減肥法   瘦身四部曲之『瘦身超速期』

step1站立雙手叉腰、雙腿分開預備。

傳說中超有效的生理期減肥法   瘦身四部曲之『瘦身超速期』

step2雙手前後開展,右腳掌向右轉。

傳說中超有效的生理期減肥法   瘦身四部曲之『瘦身超速期』

step3右膝打彎九十度,停留五個呼吸後換邊動作。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Cyndi

上一則:小嫻:「不想減肥後,反而瘦更快 」 下一則:跨年何處去?1 bite 2 go啤酒無限供應high翻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