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新! 期間限定! 能睡覺兼補妝cafe「おひるねカフェコロネ」

日本最新! 期間限定! 能睡覺兼補妝cafe「おひるねカフェコロネ」
(圖片來源/http://www.corne.jp/news/2015/10/post-13.html)
竟然有提供午睡兼補妝的cafe?!原來是日本敏感肌美妝品牌「DECENCIA」,針對進行158名女性做問卷調查後發現,睡得時間越短補妝的人越多,而睡眠時間短,且不補妝的女性肌膚,肌膚更容易在下午出現出油乾燥現象。所以「DECENCIA」希望大家能透過補妝不僅能讓妝感重回完美妝感,且還能讓肌膚得到應有補水保濕,因此推出能讓小資女們能短暫午睡的場所外,還能免費擁有補妝產品。是不是很心動!!!真希望台灣也能引進~

日本最新! 期間限定! 能睡覺兼補妝cafe「おひるねカフェコロネ」日本最新! 期間限定! 能睡覺兼補妝cafe「おひるねカフェコロネ」
(圖片來源/corne.jp)

「ディセンシア」×「おひるねカフェコロネ」
期間限定:10月1~31日
地點:「おひるねカフェコロネ」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神保町2-14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上一則:萬聖節新點子!可愛系V.S 成熟系大玩兩種派對風格 下一則:劇美妝! 40+韓劇女王崔智友重返20歲3大重點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