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探迷準備尖叫!!福爾摩斯要來了~

偵探迷準備尖叫!!福爾摩斯要來了~
(圖片來源:甲上娛樂)
《新世紀福爾摩斯》要搬上大銀幕!
2016/1/8大家一起來動腦解謎
妳還是你也是偵探迷嗎?打從娘胎就對偵探系列電影、漫畫、小說等等熱衷不已嗎?對偵探迷來說跟神一般的「夏洛克福爾摩斯」系列雖然有不知多少的翻新作品,但每每推出都堪稱是經典啊~終於...在2016/1/8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的電影版要上映啦~在影集中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不管是在角色上還是個人氣質都超有味道的啦!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明年,在這之前先來看看前導預告墊墊胃吧!(還有時間再去複習一下影集吧XD)


由全球最熱門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原班人馬傾力打造!以及全球最性感男星班奈迪克康柏拜區繼《模仿遊戲》後最新力作!是屬熱門電視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特別篇,它與原本(以及未來)的故事時間軸無關,屬於自己的故事和世界。福爾摩斯、華生醫生回到1895年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兩人鬥嘴鬥智追查世紀難解之兇殺謎團。

導演:《超時空奇俠》道格拉斯麥金農
演員:《模仿遊戲》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哈比人》馬丁費里曼
     《美味不孤單》露易絲布瑞莉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假日來看電影吧! 本周不看可惜der強檔片







上一則:潮女必學「拍拍妝」10分鐘速成/腮紅畫法 下一則:潮女必學「拍拍妝」10分鐘速成/咬唇妝教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