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APP拍影片 30秒入手賺10萬

手機APP拍影片 30秒入手賺10萬

30秒要怎麼爽賺10萬呢?NARUKO首度舉辦的「牛爾笑到凍美條」網路創意影片比賽,讓你發揮獨特搞笑創意,輕鬆10萬元入袋!不需要攝影機與電腦剪輯軟體,只要用智慧型手機下載APP,拍影片也能賺好康,快拿起手機試試吧!

手機APP拍影片 30秒入手賺10萬

越來越多手機APP,像是美拍、小影、mechika等,能輕鬆拍攝與剪輯,還可以加上有趣的效果與字幕,成為現在年輕人的最愛,樂於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點滴!也因此不少人靠創意KUSO影片與高點擊率,當起網路紅人,像來來哥蕭志瑋、無尊等等,光是臉書觸及率,一則貼文多達上萬,成為網路世代的綜藝新咖。

手機APP拍影片 30秒入手賺10萬

各品牌看好這波隨手可拍的影片風潮,為吸引更多行銷關注,紛紛推出各式創意影片比賽,希望以參賽拿獎金的目的,成功推廣品牌曝光度,像是凍膜教父牛爾,其品牌NARUKO首度舉辦的「牛爾笑到凍美條」網路創意影片比賽,訴求拍攝30秒以上影片就有機會賺進10萬元,總獎金高達23萬元,是目前推廣的校園比賽中獎金較高者,網路紅人來來哥與無尊也特別與NARUKO合作宣傳短片,無厘頭的劇情,讓不少學生們看了也躍躍欲試,30秒以上的影片就有希望賺取10萬元獎金,甚至還有機會成為明日的網路紅人!

除了NARUKO外,同樣鎖定年輕學生群的髮品品牌GATSBY「第十屆學生廣告創作比賽」,獎金也有100萬日幣(換算約台幣27.5萬元),但因參賽資格不限國籍,競爭相對激烈。另外,像是屏東縣政府也舉辦「拍屏東‧短片創作競賽」介紹屏東在地美食,希望藉由年輕族群的視角,打破傳統行銷,開創出新議題、新觀感。如果你也想成為新一代網路紅人,不要猶豫快趕快拿起手機當導演吧!

圖片&資料來源/NARUKO

 

牛爾笑到凍美條─超爆笑創意短片大賽

關鍵字搜尋:牛爾笑到凍美條

活動網站http://naruko.campaigns.com.tw/

品牌官網http://www.naruko.com.tw/shop/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Cyndi

上一則:日本部落客彩妝師瘋狂轉載,LUNASOL 2016春彩搶先曝光! 下一則:只要這幾招就讓男友像CNBLUE這麼帥?!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