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就一定要''蜂''保養啊~

換季就一定要''蜂''保養啊~
自古埃及豔后時代,蜂蜜便被廣泛用於美容用途上。「蜂蜜如同手一般,可將美容成分直接帶至肌膚深層。」其高度吸濕性,可收集周邊水分,提升肌膚保濕力,並將美容成分引至肌膚深層,此為蜂蜜也含有殺菌效果,因糖度高可營造出細菌不易繁殖之環境,所以可用於預防青春痘也具有效果。另外蜂蜜富含多量維他命,也可發揮美肌及美白效果。也因此成為保養品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天然成分。

換季就一定要''蜂''保養啊~

換季就一定要''蜂''保養啊~


HACCCI的招牌商品--活顏蜂蜜露又稱BeautyHoney, 顧名思義就是在天然純粹的蜂蜜內添加美容成分。添加了膠原蛋白可補充肌膚膠原蛋白,保持Q彈有活力,松樹萃取液有抗氧化的成分,加上蜂蜜本身含保濕、殺菌及美白的效果,不只是食用的保健品更是美容的聖品。除了食用以外也可添加於美容商品上,透過蜂蜜的滲透壓及吸濕性加強美容商品的吸收性。 建議每日食用1滴管,亦可取代砂糖,加入飲品中,可達到降低熱量效果!可加入優格,或塗在麵包上食用,美容效果更為UP!

換季就一定要''蜂''保養啊~

 

L’OCCITANE選用珍貴的薰衣草蜂蜜,來自於Molle先生位於普羅旺斯隆河河口省的蜂場。成群蜜蜂於盛夏時自由飛舞於瓦倫索高原、阿爾比恩高原及普羅旺斯一帶的薰衣草田間,於八月時以符合有機養蜂法的機械方式採收萃取釀成的蜂蜜。擁有金黃色澤、散發淡雅花香的薰衣草蜂蜜,能有效滋養舒緩肌膚,使肌膚倍感柔適。L’OCCITANE實驗室結合乳油木果油與珍貴的有機薰衣草蜂蜜,打造全新乳油木蜂蜜系列,深層滋潤保濕,提供乾燥肌膚完美防護,賦予肌膚最暖心柔適的呵護,以乳油木果、蜂巢、蜜蜂為靈感,融合鮮黃色的活潑包裝設計,象徵乳油木果油與蜂蜜的完美結合,呵護肌膚並帶來甜蜜幸福的愉悅心情!

換季就一定要''蜂''保養啊~
利用蜜蜂萃取物的強大功效開發新產品,已經成為嬌蘭研究中心的核心焦點之一,因為早有科學研究證實這項萃取物擁有不可思議的修復力量,可對抗皺紋和皮膚鬆弛度的明顯老化跡象。萃取來自烏埃尚島黑蜂蜂蜜及法國索隆森林蜂王乳經醫學認證的黃金修復成分,搭配專櫃第 1 支黃金離子導入儀!利用黃金特有的負離子將珍貴蜂王乳精萃直導肌底,奇蹟般的超導入效果為脆弱眼周肌膚注入滿滿黃金修護能量,透過真皮層修復三步驟修復肌底微創傷,眼周及前額肌膚獲得提拉、緊實、重塑。CP值超高的精準按摩頭專利設計立即冰鎮舒緩,精準優化所有的按摩動作,不用學也會的「點、滑、提」3步驟,提升眼周微循環,排除浮腫、淡化黑眼圈,眼周瞬間輕盈,仿若重生!

換季就一定要''蜂''保養啊~

換季就一定要''蜂''保養啊~

法國的有機領導品牌蜜葳特於1983年由擁有專業養蜂者與生物學家雙重身分的創辦人Bernard所創立,所有源於蜂箱的均是Melvita蜜葳特所珍視的天然寶物,是品牌的DNA核心根源,因此以拉丁文「Mel」(蜂蜜之意)與「Vita」(生命力之意)複合字為品牌命名,產品有超過1/3皆含有蜂蜜相關的成分。從有機蜂巢中取得的花蜜、蜂王乳等副產物更蘊藏豐富營養物質,滋養美肌超過了數千年的歲月。而其中,只有女王蜂能終生享用的蜂王乳,便是其長壽及獨具生育能力的秘密,蜂王乳因而被奉為抗衰老的聖品。2015年,Melvita蜜葳特再以超過30年研究蜂蜜相關成分的專業知識與經驗為本,推出「蜂王乳蜜集賦活」系列,獨創配方注入為女王蜂帶來長壽活力的蜂王乳,並結合獨特火炬花蜜,槐花、橙花與百里香花蜜所複合的專利花蜜成分,能全方位修護、活化、滋潤與防護,重建肌膚彈性光澤與緊緻水潤感,並減少皺紋,全面對抗所有老化問題,讓肌膚維持在最佳年輕狀態。 

換季就一定要''蜂''保養啊~

每到換季時刻,肌膚就容易變得敏感,甚至於乾燥;這時,就算使用滋潤型乳霜,還是無法緩解肌膚乾燥!針對這個問題,Fresh Line推出頂級皇家保養系列 ─ 「花蜜」:蜂蜜、蜂王漿及蜂膠的滋養成份,細心呵護您的每一吋肌膚,從頭到腳打造蜜糖肌的最佳選擇!

花蜜是以白色鴿子帶到奧林匹斯山,使眾神專用的神聖飲品,提供永恆的生命、力量與健康的代表;蜂王漿是專門飼餵女王蜂使用,獨特的滋養讓女王蜂比一般蜜蜂大3倍,生命長40-50倍; 蜂蜜有悠久的使用歷史,古埃及人使用蜂蜜產品供俸他們的神,現今人們使用蜂蜜作為肌膚的抗老化和舒緩作用,被認為大自然最全面的修護成份之一。

 換季就一定要''蜂''保養啊~

有鑑於一般講求深度保濕的保養品因為分子過大無法被肌膚完全吸收,總是留下黏膩的觸感在肌膚表層,innisfree特別為台灣女性設計,對抗秋冬寒氣的專屬保養品─芥花糖蜜系列,特別透過芥花蜂蜜萃取物和芥花籽精油所形成的雙重保濕膜,取代一般的保濕成分,同時達到補水並鎖水的加強保濕效果。芥花蜂蜜中所含的小分子葡萄糖和果糖,能快速被肌膚吸收,而芥花籽精油所含的油酸、亞麻酸等不飽和脂肪酸,還有與皮膚脂質相似的棕櫚酸,更能為肌膚補充營養和水分、提亮膚色,蜂蜜般的質地,一塗上肌膚就會感到緊緻、細密,卻不黏膩。秋冬保濕若要持續有效,唯有從引發肌膚乾燥煩惱的根源著手,才能完美解決肌底乾糙緊繃問題。

圖片提供/各大品牌

多媒體編輯中心/A-Show

 






 

上一則:養成琳琳希臘腿,陳艾琳全靠睡前儀式 下一則:劇美妝! 《她很漂亮》女二高俊熙話題唇彩就是這支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