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股暖暖的浪漫感!冬日新髮色趨勢

有股暖暖的浪漫感!冬日新髮色趨勢

冬天的腳步接近,冷冷地天氣讓人潛意識找尋暖意,服裝和彩妝方面今年秋冬不意外地以沉穩浪漫的暖色調為主,髮色方面當然也要跟著換上暖暖的色調,讓髮色與妝感/裝感的完美呼應。小編為大家集結多家品牌秋冬髮色趨勢重點,一起為髮色換季吧!

 

有股暖暖的浪漫感!冬日新髮色趨勢

AVEDA以深紫紅與暖棕色調為本季主題「皇室風華 SUBLIME SPIRIT」點綴出奢華風尚的深度與細緻,AVEDA日本染髮大師大川勇治(Yuji Okawa)融合巴洛克時期的華麗繽紛與現代簡約時尚,特別為亞洲女性創造絕佳的濃郁暖色調與絲絨般的柔順質感。大川勇治強調:「深髮色調不僅成功再現貴族女性的優雅韻味,透過局部加亮使髮色變得更生動柔美,即使在21世紀也非常合襯好搭配!」

有股暖暖的浪漫感!冬日新髮色趨勢

L’ORÉAL PROFESSIONNEL認為今年秋冬必備髮色以「茶色」為主,如同各種茶類的溫潤色澤,運用了紅、橘、黃、綠、紫等色調的交疊,像是香醇的「奶茶色系」,同時擁有牛奶的濃郁與紅茶的溫潤色澤,低調又優雅;或是「莓果茶色系」,擁有不同層次的紅色調,能凸顯時尚女孩豐富百變的魅力;又或是「水果茶色系」帶有黃橙色調的鮮明色彩,能襯托出女孩的甜心與活潑氣質。

有股暖暖的浪漫感!冬日新髮色趨勢

WELLA運用了大理石紋理感髮色搭配狂放不羈紋理線條去表現大自然對髮型的影響力,靈感來源包括大自然中的風與氣候對髮色的提淺效果;脫帽時不經意創造的髮型紋理與層次;解開髮辮時頭髮保有的隱約紋理感等。

(圖片&資料提供/AVEDA、萊雅L’ORÉAL PROFESSIONNEL、威娜WELLA)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Cyndi

 

上一則:BALMAIN X H&M 聯名系列太燒,引發全民運動! 下一則:不只人美心要更美!innisfree聖誕公益禮盒傳遞佳節溫暖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