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抗引力」保養學?還是第一次聽到耶~

「太空抗引力」保養學?還是第一次聽到耶~
(圖片來源:翻攝鐵達尼號)

大家都聽過地心引力,那「太空抗引力」是啥?
地心引力,是女性難以想像的肌膚緊緻大敵。科學研究顯示: 肌膚平均每年都會流失1%的緊緻度,換言之,10年後的妳,肌膚緊緻度將流失高達10%!之所以造成如此驚人的緊緻度流失問題,是因為肌膚內的真皮細胞、纖維母細胞與骨細胞長期受到引力影響,會從鄰近的細胞外基質分離出來,導致肌膚形態、細胞支架與生理能力出現變化,並出現不同層面的老化鬆弛現象。

而「太空抗引力」則是當代保養史上第一次,獨步全球的保養科學----太空生物學!也就是運用專業太空生物學科技,證明保養品能有效對抗肌膚歲月痕跡的全新對策。啟動前所未有的緊緻拉提抗老新概念。

「太空抗引力」保養學?還是第一次聽到耶~
為了證實革命性【Up-Cohésion™太空抗引力科技】的效能,蘭蔻與歐洲太空總署(ESA)、法國國家太空研究中心(CNES)以及太空生物學專家Mr. Alain Colige共同執行研究計畫,首次在微重力極端環境進行肌膚測試,深入研究地心引力對於肌膚老化與鬆弛的影響,證實蘭蔻抗引力科技配方中的三大主要成分,能帶給肌膚顯著且令人震撼的拉提、緊緻、抗皺成效,包括:
1.    [獨家緊實微囊]  有效增加70%細胞凝聚拉提力

獨創緊實微囊,能加強肌膚附著結構間的連結度,有效增加70%細胞凝聚力,立即感受肌膚緊實度提升。

2.    [精純樹蕨萃取]  層層撐起真皮支架

精純的樹蕨萃取,能大幅強化真皮層中纖維母細胞支架,宛如從肌底層層撐起肌膚的立體結構,有效改善鬆垮、下垂,重現澎潤蘋果肌與纖細精美的肌膚輪廓。

3.    [高濃度活膚鳥苷]  重塑肌底有效抗皺

高濃度鳥苷是一種能促進肌膚彈力蛋白質增生的活性成分,它能有效活化細胞、重塑肌底,改善惱人的細紋與皺紋,重現光滑無痕、彷彿從未曾走樣的年輕肌膚。

超緊顏5D拉提系列的獨特香氛包含了蘭蔻1935年所推出的知名香水…玫瑰糅合牡丹與鳶尾花花束香的淡雅香氣,柑橘與水梨的香甜果香,更添清新氣息。

「太空抗引力」保養學?還是第一次聽到耶~


NEW!超緊顏5D太空抗皺日霜 (經典型)  50ml/NT$3,400

 

NEW!超緊顏5D太空抗皺日霜 (水潤型)  50ml/NT$3,400

 

多媒體編輯中心/A-Show

 

上一則:阿本說:男人保養就從「清潔」開始 下一則:神級美髮怎麼養成? 跟著EROS Andy老師說的做就對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