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翻! 一年一度限量蜜粉,你跟風了嗎?!

美到翻! 一年一度限量蜜粉,你跟風了嗎?!
(圖片來源/黛珂、SHISEIDO)
每年重度彩妝患者粉絲們都會期待各家品牌在年末會推出美到翻的限定商品,其中每次都讓粉絲等到敲破碗的莫過於是黛珂每年會推出的馬歇爾限量典藏設計蜜粉,跟這兩年都會推出的限定款的MAQuillAGE心機彩粧魔法盒,今年這兩個品牌依舊不缺席推出美到翻的限定蜜粉商品,就讓我們來聞香一下。
美到翻! 一年一度限量蜜粉,你跟風了嗎?!美到翻! 一年一度限量蜜粉,你跟風了嗎?!

(圖片來源/黛珂)
今年黛珂馬歇爾汪達典藏蜜粉,推出永恆祈願蜜粉(水之精靈)
水晶般透明的世界為概念,粉盒上如花瓣般的設計,象徵光折射的質感,整體呈現水之精靈的純真。內容粉體細緻搭配黃金膠原粉體與珍珠粉體,同時還能對抗紫外線防禦肌膚。NT.8000

美到翻! 一年一度限量蜜粉,你跟風了嗎?!

美到翻! 一年一度限量蜜粉,你跟風了嗎?!


(圖片來源/SHISEIDO)
心機彩粧今年聖誕節再度推出,兼具保養及彩粧雙重效果"女神香氛魔法盒",延續了如寶石般的雪花結晶設計,多加了芬蘭夢幻夜晚的黑,以及由金色與銀色的片片雪花交織而成雕刻。粉體融合七色珍珠光,白天可當作蜜粉使用,夜晚素顏時也可當作保養品,即使在乳液、乳霜後的也不會有黏膩不適感。NT.1900/25g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延伸閱讀
小資也想要限定彩妝! 戀愛魔鏡3款超值限定彩12月登場
2015-xmas限量聖誕彩妝系列-LANCOME,Burberry,DARPHIN

 

 

 

 

 

上一則:美到無法呼吸! 4款仙味十足白色系香氛 下一則:用心機保護肌膚!柯佳嬿的空汙必趨三大法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