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想擁有的Jo Malone London黑瓶即將來台!!!

大家想擁有的Jo Malone London黑瓶即將來台!!!

如果你有噴香水的習慣,那麼你一定會想擁有Jo Malone London!!!
來自英國的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為什麼如此受歡迎?

除了優雅氣質的外觀,我想絕對是Jo Malone London獨特的"香氛揉合”,意思是可以同時使用好幾支不同的香水層層疊擦,依照個人喜好創造出專屬個人的獨特香味,您可以馥郁花香搭配清新柑橘香氣,也可以在暖調香氛中增添辛香轉折,打造出乎意料的氣息。

每款香氛皆由調香大師運用最高品質的香氛成分所精心打造。量身訂製,簡約洗練的雅緻氣息。每款Jo Malone 香氛的特色之一,就是令人產生出乎意料的感受。以專屬訂製的概念為出發點,香氛揉合藝術™ 所呈現的是真正獨一無二的經典香氣。 每一款令人驚艷的香水均可單獨使用,更可和Jo Malone古龍水與潤膚乳霜互相搭配疊擦,呈現相輔相成或對比的氣息。也因為Jo Malone 的香水彼此間有極高的搭配性,所以才會讓許多人想擁有更多Jo Malone 啊~

大家想擁有的Jo Malone London黑瓶即將來台!!!

Jo Malone經典白瓶大家都已經很熟悉了,而從未在台上市的超頂級「黑瓶」也即將於2016年1月登台!

因為瓶身全黑而被俗稱為「黑瓶」的芳醇古龍水,採用珍貴罕見的成分調製,其靈感源自用香禮儀,黑瓶系列的香氣濃郁帶有中東神秘感,充滿誘惑魅力

大家想擁有的Jo Malone London黑瓶即將來台!!!

此外,黑瓶系列也能與Jo Malone London旗下產品如白瓶系列香氛、身體乳霜、沐浴凝膠等商品自由混搭,創造出個人專屬香氣,並發揮更持久的定香效果。品牌香氛與生活品味總監黛比懷爾德Debbie Wild就建議,可以先於全身擦上一層JO MALONE身體乳霜,再噴上喜愛的香氣,讓迷人香味持續一整天!甚至是噴在頭髮、腳踝、小腿等位置,讓身上所散發出的氣息更性感誘人。

 大家想擁有的Jo Malone London黑瓶即將來台!!!

2016即將上市的JO MALONE LONDON芳醇古龍水全系列:

TUBEROSE ANGELICA 夜來香與白芷
白花之女王。感性。以白芷翠綠辛辣點綴華麗的琥珀幕暖意,令人陶醉及渴求。

VELVET ROSE&OUD 絲絨玫瑰與烏木
馥郁細緻的大馬士革玫瑰,壟罩於烏木煙燻迷香之中,以丁香激發出耀目光芒,杏仁糖香調營造魅惑人心的璀璨情懷。

SAFFRON藏紅花
金光燦爛的藏紅花,以粉紅胡椒辛香及乳香的熱力,衝擊木本醇厚的溫暖,形成生動的香氣。

AMBER&PATCHOULI琥珀與廣藿香
細緻豐富的琥珀,融合帶著傳奇色彩異國情調的感性廣藿香,演繹著麂皮的柔軟氣息,魅力非凡。

DARK AMBER&GINGER LILY 黑琥珀與野薑花
在日本香道儀式中被視為瑰寶的迦邏木,令日本香道藝術的鑑賞價值昇華至更高。馥郁細緻的琥珀和黑蘭花,沐浴於黑小荳蔻、薑及荷花性感潔淨香氣,讓身心舒適放鬆。

OUD&BERGAMOT 烏木與佛手柑
受尊崇的珍貴烏木,其神秘與煙燻個性被重新演繹,佛手柑的調皮活力及香橙冰沙香調,引領你深入探溯中東傳統香氣。魅惑人心,極致迷人。

 

芳醇古龍水系列 100ml/NT.6,200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Show

 

上一則:最火IT GIRL Kendall Jenner是如何跟滿臉痘痘說再見的? 下一則:只要20秒!徹底改變你指彩習慣的噴式指甲油!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