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的孩子》未演先轟動~冬季溫暖上映!

《怪物的孩子》未演先轟動~冬季溫暖上映!

日本動畫一直深受台灣人喜愛,在國際間也備受肯定,無論從劇本、角色刻畫等等,每一個講究環節所創造出的作品都深植人心、打動人心,除了最著名的大師「宮崎駿」外,還有另一個不能不知道的動畫大師「細田守」,被國際譽為「動畫界奧斯卡」的安妮獎昨日公布入圍名單,曾以《夏日大作戰》入圍最佳導演獎的日本動畫大師細田守,這次帶著最新力作《怪物的孩子》,強勢入圍最佳動畫長片(獨立製片項目)。

《怪物的孩子》劇情簡介
《怪物的孩子》故事敘述在人間界的日本「涉谷」與動物外型的怪物所居住的怪物界「涉天街」為舞台,而意外從人間界誤入怪物界的年少孤兒與長得像熊的怪物劍士「熊徹」是故事中的兩大主角,描述少年成為熊徹的弟子並被賦予「九太」之名,他與不同的怪物和朋友們所發生種種令人意想不到的冒險故事。《怪物的孩子》將於12月4日在台上映。


不僅有超多一線明星助陣加持,役所廣司、染谷將太、宮崎葵、Lily Franky和大泉洋等等豪華的配音陣容,更有知名製片、暢銷作家川村元氣擔任《怪物的孩子》製片,與超強導演及演員陣容「金三角」打造出大人小孩都愛的年度王道動作片!

《怪物的孩子》未演先轟動~冬季溫暖上映!

《怪物的孩子》未演先轟動~冬季溫暖上映!

《怪物的孩子》未演先轟動~冬季溫暖上映!


另外大師之前的另一部作品《狼的孩子雨和雪》也想推薦給大家,小編每次看都會哭XD無法抵擋親情的故事啊~~


由日本天團Mr. Children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Starting Over),主唱溫暖純粹的歌聲,再一次震撼你的心靈!(小編又要感動哭了)


Mr. Children創造出許多無人能及的紀錄與獨特性,也是許多日劇主題曲的定番人選,他們的歌曲不侷限於男女之愛,親情、友情、勵志等等,能唱入人心的魔力,真的會讓人感動落淚的神奇力量,小編另外推薦一首以前的歌曲,MV是動畫表現的溫暖歌曲給大家,雖然有很多想推薦~這次就先以動畫為主題推薦吧!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你還不知道?快跟我一起瘋《SECRET MESSAGE》吧!
史上最萌狗Snoopy魅力大爆發!聯名周邊樣樣來...



上一則:AVEDA國際雙年會 華麗髮型秀媲美太陽馬戲團 下一則:「米可白」尋找黑肉底的美肌春天保養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