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水就是老化前兆!乾燥肌膚的秋冬保養指南!

缺水就是老化前兆!乾燥肌膚的秋冬保養指南!


皮膚表層的皮脂膜是保護肌膚的屏障,當受損時就容易造成水分快速流失,而當肌膚的水分流失時,可不僅僅是乾燥這麼簡單,連帶著敏感、鬆弛、細紋等問題都會悄悄找上你。
所以乾燥肌膚
應該在冬季必備保濕與抗皺兩種精華液,先擦抗皺(分子較小)、再擦保濕,最後再厚敷保濕霜鎖住水分。
說到保濕霜很多人都會感到有點害怕,因為印象中的保濕霜總是質地厚重,抹上去感到黏膩,不過最近出的新品保濕霜一定都會打破這樣的印象喔!柔軟的質地還有深度滋潤的保濕功能,絕對會讓你愛上塗抹保養品的時刻!

缺水就是老化前兆!乾燥肌膚的秋冬保養指南!

而保養美妝專家凱鈞老師也推薦了我們乾燥肌膚適合的乳霜用法,今天晚上就一起來試試~

厚敷保濕霜,均勻塗抹於全臉至遮住膚色,停留10到15分後再以指腹輕輕按摩吸收,也可將多餘的油脂以化妝棉擦拭,可以有效提升肌膚彈性,並充滿明亮光澤感。

沒錯,重點就是厚敷!一般面膜都是以精華液來敷臉,如果對你來說精華液已經不夠力,那就要靠保濕霜來厚敷~

以下也推薦幾款乳霜新品,希望這個冬天大家都能夠解決乾燥肌膚的困擾!

品木宣言 花顏悅色極致潤澤乳霜 50ml/NT$3,000
運用洋水仙球莖(Narcissus Lily Bulb)、 香桃木(White Myrtle) 及白藜蘆醇(resveratrol),能使肌膚維持在年輕狀態。含有乳油木果油(Shea Butter)及白芒花籽油(Meadowfoam Seed Oil),能夠修補流失的保濕防禦脂質,立即提升保濕力。添加黃根(Scutellaria Root)、蘋果萃取(Apple Extract),使肌膚散發年輕健康光澤。

 

缺水就是老化前兆!乾燥肌膚的秋冬保養指南!

資生堂 百優高透皙活力  50mL/$3000元
百優高透皙活力運用尖端抗老科技為肌膚保濕保水,同時增添活力,以多重科研成分協同作用,改善膚色不均、淡化細紋等肌膚困擾,為肌膚保濕並增添光澤感。同時利用香氣綠茶玫瑰元素調配出的淡雅花香增添保養幸福感。

缺水就是老化前兆!乾燥肌膚的秋冬保養指南!

belif 經典保濕乳霜 (極乾性肌膚適用) 50ml/NT$1580
高濃縮質地的濃稠乳霜服貼於肌膚,填補肌膚乾燥空隙,形成健康保護膜,小白花成分內含天然保濕因子「葡萄糖」,維持角質層水分,並緩和因陽光照射造成的肌膚傷害及老化問題。另添加高營養度草本精華構成的nutrition complex,給予極度乾燥肌所需的保濕與營養。

缺水就是老化前兆!乾燥肌膚的秋冬保養指南!

 

 

上一則:「米可白」尋找黑肉底的美肌春天保養法 下一則:澳門在地人的玩法不藏私公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