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畫出好眼影!就是要堅守這4個重點

想畫出好眼影!就是要堅守這4個重點
有沒有過不管別人說多好用的眼影盤,拿到自己手上就老是暈不出好看的立體眼影?到底怎樣才能打造出暈染漂亮的眼妝,這次RMK春彩記者會日本RMK資深彩妝師西村彰修,將告訴大家其實想擁有暈染好看的眼影,必須從挑選眼影下手,就來看看西村老師有什麼小撇步。

1.挑選"濕"質眼影盤
西村老師提到,因為濕粉更容易與肌膚緊密貼合,疊擦後不會有飛粉或是混色變髒的狀況,更容易創造出立體漸層感。

2.珠光疊在重點色上
想表現出眼影立體感,將顯現光澤的珠光色調,順向的疊擦在主要色調上,讓眼影色澤兼具光感。

3.想要時尚感光澤高過眉骨
很多人都會遇到到底珠光眼影擦拭的範圍?西村老師建議如果追求自然妝感的人,將珠光打在眼窩即可,而希望擁有外國人般的時尚妝感,可以將珠光暈高一點至眉骨。

4.水汪大眼眼頭打亮
此外西村老師還提到,想要眼睛表現出跟女一般水汪大眼,就一定要用珠光眼影打亮眼頭位置。

推薦眼影
想畫出好眼影!就是要堅守這4個重點
RMK幻采調色盤(Eyes)04  NT.1600/2.7g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延伸閱讀
【網模TOP10】內行人看門道!Leslie破解化妝高手小撇步



上一則:連CHANEL都抄襲的毛衣!今年冬天就靠它變時髦! 下一則:FOLLOW石原里美!豆沙色唇膏最百搭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