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幸福感持續~白天性愛的5大魅力

讓幸福感持續~白天性愛的5大魅力

你是不是覺得性愛應該理所當然在晚上進行?
不不,在兩個人都有時間的時候隨時都有可能進行才是性愛的最大魅力。
今天要介紹的便是越恩愛的情侶越會做的“在休息日的白天進行的性愛”的5大魅力。

讓幸福感持續~白天性愛的5大魅力

1.可以有充裕的時間

在又疲勞又沒什麼時間的夜晚做愛,對體力沒什麼自信……

這樣的人如果在白天做愛的話,就可以獲得充足的時間了。

互相都有足夠的時間愛撫對方增加彼此的感情。

確實比起著急地進行一次性愛,在充足的時間裡慢慢進行的性愛更能夠讓心裡獲得滿足呢。

2.白天做個爽快,晚上出門約會

在鬱悶地結束約會之後的性愛也還行,但是如果選擇白天做愛的話,就能夠以舒暢的心情進行接下來的晚餐和玩樂了。

事先約好“下次的休息日白天做喔”就能夠直到晚上都不浪費時間享受一切了。

讓幸福感持續~白天性愛的5大魅力

3.不影響第二天的工作

晚上做愛會導致第二天很疲憊,這樣覺得的人就需要將做愛時間移至白天,讓體力能夠保存下來。

白天進行激烈的性愛,晚上慢慢休息。這種有張有弛的約會也是非常健康的。

4.對著藍天感覺自己違背了道德

故意將所有的窗戶都打開做愛,在藍天下做H的事情的心情會讓下半身有點痛吧。

平時明明都是晚上做……這種時間誰都不會做這種事……這麼想著而感到興奮的人也有很多。

如果實在是太在意鄰居會不會有透視眼的人,就關上窗簾和窗戶吧,這種感覺似乎也會很H很讓人興奮喲。

讓幸福感持續~白天性愛的5大魅力
5.可以利用愛情酒店的鐘點房

鐘點房基本只有工作日才有的情況比較多,但是最近在休息日也有鐘點房的地方也多了起來。

平日晚上價格又貴時間又短,不喜歡的這樣的人,可以利用一下休息日的鐘點房。

除了時間會比一般的2小時要長外,也因為是白天是能夠引起兩人興奮點的好素材。

讓幸福感持續~白天性愛的5大魅力
性愛的是兩人間的事。

確實如果時間太緊張,有可能無法興奮也沒法應景,準備充足時間慢慢享受才能讓兩人的感情更加濃厚。

或許有人會覺得白天做愛什麼的太喪心病狂了,但不如乘此機會試一下,你的他一定會很高興。

被男友提出想要白天做愛但又覺得對方只是想要做愛而感到厭煩的人,請一定要想“他是想花更多的時間和我在一起”。

其實,和不怎麼喜歡的女性在白天進行長時間性愛的男人並不存在。

因此希望你可以將自己的身體變得軟軟的,胸部也變得軟軟的,做好隨時都可以被他抱的準備比較好呢。

你也試著用白天的性愛加深和他的關係怎麼樣?

文章出處(modelpress編輯部)

發佈處:http://mdpr.jp/love/detail/1540442

看更多性愛文章

讓”性”趣缺缺的男性變成野獸的5個技巧

原來男性喜歡使用這5種性愛小道具.....

大家知道波利尼西亞式性愛嗎?

女性的自慰二三事,人氣「技巧」BEST 5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

上一則:FOLLOW石原里美!豆沙色唇膏最百搭 下一則:閃開讓專業的來!一定要體驗過的品牌彩妝教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