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模TOP10】想當幸福小女人笑容不能少!

 

【網模TOP10】想當幸福小女人笑容不能少!
你覺得幸福小女人會是什麼樣子?佑群老師說:外在給人感覺笑嘻嘻的感覺,笑容常掛嘴邊,沒煩惱、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這次入圍FashionGuide TOP10潮模們Mei Mei、Tomo、唐葳、Angelina等等的幸福粉紅泡泡都快閃瞎眾人目光,果然她們和老師說的幸福感不謀而合,讓我們看看老師還說了什麼…

【網模TOP10】想當幸福小女人笑容不能少!
掌握幸福小女人的穿搭小心機
想要幸福感的重點就是夢幻感!像是女人味單品,打造沒威脅感的Look,例如棉質、蕾絲、粉嫩色、白色等等,若是大地色系就偏沉穩,比較不會是一般表現幸福感的感覺。

【網模TOP10】想當幸福小女人笑容不能少!
不受呵護、做自己才能達到全面的幸福
佑群老師覺得林依晨很能代表幸福小女人!她氣質好、自然卻又很有個性,給人舒服的感覺,她有好的家庭可以讓她安心去工作,就算結婚也不減人氣,且另一半也支持她做想做的事,不一定是要備受呵護才是幸福,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才是全面的幸福!


老師幸福私房話悄悄說
佑群老師:不把職業帶到家裡、不給彼此壓力!我覺得男人就是要扛起家裡的責任,主動且互相分工;我常會給另一半驚喜,雖然她不善表達,但我們彼此都懂,像是求婚到海外婚禮也是我精心安排策畫,全部人都知道就她不知道,結婚戒指也是我自己設計請米蘭工匠打造獨一無二的婚戒,她都把感動放心裡,若有適時的表達當然更好(哈)!


FashionGuide 2016TOP10網模大預測 活動網址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5/top10_models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上一則:買了不會用?教你活用本季夢幻修容腮紅盤 下一則:足下時髦少了NUOVO就不對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