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沒塗好!日本話題指彩趨勢「腮紅美甲」

不是沒塗好!日本話題指彩趨勢「腮紅美甲」
(圖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explore/tags/%E3%83%81%E3%83%BC%E3%82%AF%E3%83%8D%E3%82%A4%E3%83%AB/)
日本美妝界吹起一股おフェロ顔」(帶點情色感妝)的關係,帶點性感又曖昧不已的感覺延燒到指彩,最近偷偷觀察日本美甲instagram帳號會發現,名為チークネイル」正風行!以字面的翻譯チークネイル」意指「腮紅美甲」,色調集中在甲面中央自然的向外暈染出一點點,就像是女孩子在畫頰彩時的手法,雖然看起來像是沒有暈染均勻,但帶點甜美可愛的氛圍,立刻受到日本女生喜愛,甚至網路有出影片來教學怎麼繪出「腮紅指彩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其實手法相當簡單,重點會在當要上甲面中央重點色時,刷子需要用DONDON輕點方式,這樣才能呈現出自然暈染不均卻可愛的美甲。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延伸閱讀
【日本美甲趨勢】單色out!時髦的設計元素絕對讓你與眾不同

 

 

上一則:教堂改建的奢華房屋!碧昂絲 JayZ紐奧良的三百坪豪宅 下一則:喜歡古董生活+精品花藝絕不能錯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