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模TOP10】毛小孩是家人,家人就該真心愛牠們

【網模TOP10】毛小孩是家人,家人就該真心愛牠們

寵物天使應該具備什麼條件呢?擁有四隻毛小孩的Sam老師說:愛心和耐心最重要!牠們是我們的家人,我們理所當然應該要好好照顧牠們!而本次入圍的FashionGuide潮模們每一位也是提起自家毛小孩就止不住寵媽行為,但是身為寵物天使除了愛自己毛小孩以外,還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嗎?一起來聽聽Sam老師的意見…

 

【網模TOP10】毛小孩是家人,家人就該真心愛牠們

真心把毛小孩當成家人一樣 用愛心和耐心照顧

家中擁有四隻短毛臘腸的Sam老師,一提起家中的毛小孩就跟入圍TOP10的潮模們一樣,講起自家寵物立馬洋溢著幸福感,淘淘不絕地說著毛小孩們的生活大小事,甚至連毛小孩們搗蛋破壞的行為也甘之如飴,因為Sam老師認為毛小孩畢竟智商跟人不一樣,也無法像人一樣可以有語言表達能力,所以有愛心和耐心非常重要,例如每一種狗狗習性不同,從小應該用愛心和耐心去教牠們,而非用打罵的方式讓牠們害怕而遵從,老師認為毛小孩其實是很貼心的家人,牠們可以感受到你的情緒,在你需要牠們的時候陪伴你,所以真心把牠們當成一家人才是最重要!

 

【網模TOP10】毛小孩是家人,家人就該真心愛牠們

飼養前一定要深思熟慮 考量環境與時間

小貓小狗可愛的模樣讓人想帶回家,但是養寵物前有幾點一定要先思考清楚,Sam老師提醒幾點飼養前需要注意的問題,首先就是家中環境是否適合,如果家中不夠寬敞就不適合養大型犬,或是居住環境有限制不能養寵物或租屋的人必須不斷變換地點,飼養前居住環境是首要考量要件;另外就是家中是否有兩位以上的家人或熟人同住,因為你不可能每天都在家不出門,寵物需要花時間去照顧,所以一定要有其他家人有時間可以照顧陪伴。

最後就是本身抗壓性足,因為你無法預測不在家時毛小孩會做出什麼行為,可能你一開門會看見毛小孩把家中衛生紙全部撕咬成雪花世界,或是把你的精品高跟鞋咬爛,也可能像是老師的唇蜜被四隻毛小孩搶先試用之類的情況,主人的抗壓性要夠高才能應付且耐心的處理後續收善工作。

 

 

 

FashionGuide 2016TOP10網模大預測 活動網址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5/top10_models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Cyndi

上一則:【網模TOP10】運動美人就要由內而外對身材自信! 下一則:年末犒賞自己的好去處!品牌的美體SPA一定要去體驗看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