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犒賞自己的好去處!品牌的美體SPA一定要去體驗看看!

年末犒賞自己的好去處!品牌的美體SPA一定要去體驗看看!

想要感受一個保養品牌的精神,除了親自到櫃上去試用產品之外,小編覺得如果能到品牌自有的SPA去現場體驗,那更是絕佳的途徑!從室內裝潢尤其是知道大家平常上班壓力都很大,趁著歲末年終的時候去體驗一下,當作犒賞自己一整年的辛勞也超棒的啊!

年末犒賞自己的好去處!品牌的美體SPA一定要去體驗看看!

克蘭詩美妍中心

1954年,法國克蘭詩在巴黎設立了第一家美妍中心,從此奠定60年來專業美妍療程的No.1領導地位,早在芳香療法大肆流行前,克蘭詩就以科學研究的方式,發現了天然植萃驚人的效果。而克蘭詩巴黎研究團隊為了讓女人的肌膚找到最適合的保養解決方案,依據25+/35+/45+的肌膚保養需求,設計研發3大分齡抗老療程,立即賦活青春神采!

年末犒賞自己的好去處!品牌的美體SPA一定要去體驗看看!

  • 推薦人氣課程

V型緊塑輪廓護理 4,200元 / 75分鐘

重塑臉型,提拉輪廓

克蘭詩獨家人氣療程,能重塑、提拉、緊緻臉部輪廓,打造完美小V臉,療程後臉蛋將顯得更緊緻,改善浮腫,重塑輪廓,減輕雙下巴,每個角度都完美無瑕!

 

法國克蘭詩 SKIN SPA

大安店(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0號 / 02-2752 7008)      

信義店(新光三越A9館5樓/ 02-2723 9835)

美麗華(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02-2175 3399)

年末犒賞自己的好去處!品牌的美體SPA一定要去體驗看看!

petit Spa L’OCCITANE

一踏入petit Spa L’OCCITANE的第一步,就能聞到L’OCCITANE熟悉且令人安適的香氣。令人忘卻塵囂的音樂帶來愉悅溫暖的氛圍,彷彿置身於大自然的恬靜空間,細細體會身、心、靈的完全療癒,洗滌塵囂煩憂。結合來自世界各地的按摩技巧,精心設計獨特的療程內容,petit Spa L’OCCITANE秉持尊重大自然的理念,以純手感按摩手法為主,使消費者能感受細緻溫柔的呵護。

  • 推薦人氣課程

緊緻提塑美顏療程

活膚緊緻護理+緊緻拉提小臉護理 週慶價NT. 3,200(技術時間:75mins/原價NT. 3,800)

L’OCCITANE擁有抗老研究相關之頂尖技術,自珍貴蠟菊花中萃煉出的蠟菊精華油與蠟菊核心萃取結合,能為肌膚注入青春活力且減緩皺紋產生。療程搭配petit Spa臉部按摩板,順著皮膚紋理深度進行輪廓提塑按摩,強化緊實臉部肌膚,使肌膚撫紋平滑,變得更加年輕緊緻!

petit Spa L’OCCITANE美妍美體中心

中山店 /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6號 電話:02-2581-0687

公館店 /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2號 電話:02-2363-7216    

永康店 /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30號 電話:02-2321-6308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Candice

上一則:【網模TOP10】毛小孩是家人,家人就該真心愛牠們 下一則:迎接全新一年的美味!美式餐廳八道新菜色任你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