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個YEEZY BOOST 350怎麼「型」!

沒個YEEZY BOOST 350怎麼「型」!

這幾年球鞋根本就快在流行界稱霸,無論是復刻經典版還是全新版,都牽動著流行話題,還有搶購風潮,今年沒一雙經典款球鞋怎麼「型」!說道今年竄紅的鞋款不能不提到這系列,繼今年初全球首發的Kanye West和adidas Originals第一雙聯名鞋款YEEZY BOOST 點燃全世界的關注後,今年6月發售的第二波YEEZY BOOST 350和第三波的全黑YEEZY BOOST 350也於8月22日發售,再度引發全球討論,造成空前絕後的搶購熱潮,緊接著年度重頭戲將於2015年12月29日推出全新棕褐配色版本為今年畫下完美句點。


回顧全黑的極致低調之美
今年2月於紐約時裝周發表的YEEZY SEASON 1設計系列中,黑色的YEEZY BOOST 350在登台亮相的瞬間已經得到了無數的注目及熱烈討論,以俐落的科技材質及出眾優雅的黑色色調打造而成,低調的訴說Kanye West高端簡約的時尚潮流品味。

沒個YEEZY BOOST 350怎麼「型」!
adidas Originals by KANYE WEST全黑YEEZY BOOST 350 NT.8,000


年度壓軸YEEZY BOOST 350棕褐配色
展現細膩的時尚態度
YEEZY BOOST 350 棕褐配色是Kanye West和adidas Originals 歷史性合作的第六雙聯名系列鞋款。全新的低筒棕褐配色再次以高規格水準打造;鞋面搭配同色系adidas最先進的科技所研發出的突破性革新Primeknit材質,締造如同第二層肌膚般的貼合舒適的穿著觸感。

沒個YEEZY BOOST 350怎麼「型」!
同色系棕褐色大底內則搭載 adidas 代表性的BOOST™ 高動能回饋科技,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性、動能表現及時尚風格。
adidas Originals by KANYE WEST YEEZY BOOST 350 Tan 2015年12月29日全球同步上市NT.8,000
(詳情請上:https://www.facebook.com/AdidasOriginalsTaipei)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90's球鞋風潮大勢回歸~當年就穿這些品牌長大的!
懶人的時尚法寶~穿Slip-on就對了!!!

 





 

上一則:減重人必喝!四款超簡單的懶人漢方低卡養生飲 下一則:剪了空氣感瀏海不會整理?快來試試這2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