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我的寶貝

 CINDY的名字是她爸爸幫她取的。當初爸爸可是研究了好幾本姓名學的書才決定的。除了要顧及她的生肖、五行、筆畫以外,還要兼顧大家喜不喜歡、念起來好不好聽等等因素。一直到要報戶口的前一刻,才決定了這個名字。取這個名字,除了希望她可以好命以外,更希望她的一生可以過得很快樂、而且有很多的好朋友。


CINDY,我的寶貝
 

Cindy(欣誼)三歲以前,都是跟外公、外婆住,我們則是週末父母。平常上班日的晚上,我們都是很悠閒的。有時候,我甚至會忘記自己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由於我的爸媽要去大陸住一個月,我們不得不把她給接上台北。上台北跟我們一起住的話,一定要送到幼稚園。我除了擔心我們彼此的適應問題之外,也擔心她會無法適應學校的生活。

 

不過,事後證明,這一切都是多慮的。在經過一段過渡期後,我們彼此都很開心我們能夠住在一起,畢竟,一家人本來就是應該要住在一起的啊!Cindy變得很愛上學,連六日都想要去學校。她變得很黏我們,當我爸媽從大陸回來後,她居然不想回去跟他們一起住。三年的感情居然一個月就被取代了,我想,我爸媽應該會有點傷心。這是我始料未及的,當初,她還說要坐飛機去找外公、外婆,當初,她每天早上都說不要去上學。孩子的適應力的確是很強。

 

以前,覺得孩子是負擔、羈絆,把她放在爸媽家可以讓我們很輕鬆、自由。但是現在,我們已經比較瞭解彼此,也找到了一起生活的模式,所以,一起生活,變成一件很快樂的事。之後,再來慢慢分享吧!

創作者介紹
CINDY,我的寶貝

讓夢起飛

上一則:blogad 無名放廣告的自訂資料夾無法設定於2次滾輪可看到的地方怎麼辦? 下一則:shabu 鮮 涮涮鍋 ~ 政大火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