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MOKO的彩妝教室 ] TOMOKO彩妝流 一對一 / 團體彩妝班 學員上課心得分享 ~ *

TOMOKO彩妝流 團體基礎保養彩妝班

王郁琁

今天上完彩妝課,老師每個步驟都很詳細的講解,

讓我也了解到原來自己平時保養有些部分是錯誤的,

讓我可以改變錯的方式,然後自己練習,

進而讓化妝及保養達到更好的效果。

這堂彩妝課讓我收穫很多,謝謝老師 [ TOMOKO的彩妝教室 ] TOMOKO彩妝流 一對一 / 團體彩妝班 學員上課心得分享 ~ *

 

賀羽薇

從保養卸妝開始,打破了我以往不正確的手法,這點收穫很大,

還有彩妝的基本技巧,讓妝容更貼更薄透,不脫妝,好棒 !!

比較特別的是,嘗試了不敢畫的眼影和唇彩,

沒想到也不會太濃,滿清新乾淨的 !

高語謙

一開始就覺得 TOMOKO老師的素顏超正 !!! 而且人又很親切 ~

我是完全的新手,覺得老師教得非常仔細 !!!

尤其是眼妝部分,是一對一的教學 ( 還包括眉型 )

老師上課進度抓得剛剛好 ~ 之後接著上進階眼妝 ~

莊凱婷

首先,謝謝老師今天的指導,讓我重零到一 !

簡單又方便的上妝方式,非常仔細的手法教學,一步一步的從素顏到完整妝容!

完妝之後非常開心,也沒見過這樣的自己 !

回家之後會認真練習的 ! 謝謝老師 !

林雨涵

改變保養的使用方式,以及了解如何做好妝前保養,讓妝容看起來更完美、自然,

這些是在上課前,雜誌上所無法真正理解體會的技巧。

楊婷婷

老師教學仔細,每個步驟都解釋地相當清楚,且很有耐性一再重複直到我們了解為止。

我一直以來都是隨便塗抹,一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上妝之前的保養都有很多手法。

今天終於理解如何夾睫毛及畫內眼線,一直看雜誌和電視從來都摸不著頭緒,謝謝老師親身指導。

希望皮膚可以跟老師一樣水嫩!

吳佩蓉

謝謝老師今天的教學,經過今天上課才發現原本的保養 & 上底妝方法是不正確的,

原來底妝要上的這麼輕透,另外也學到本來不擅長的眼妝,

希望下次來上第二堂的時候手法更順,把今天學到的東西練到更熟練。

范靜芳

化粧は自分できるけど、今日の授業で細かいところをまなった。

曾舒園

老師教得很仔細,有學習到正確的手法,那些沒注意到的細節都學到技巧,

每個人的妝法不一樣,可以化出最適合自己的妝感,從基礎到進階,真的學到很多。

楊惠如

TOMOKO老師很仔細的顧到每個學員,針對每一個人狀況個別指導,

很願意分享自己的經驗,上課中也認識了些新朋友。

顧玲瑜

老師很細心有耐心的指導,原來很多保養上妝的觀念都是錯誤的,

希望未來好好練習,可以自己上妝。

邱婉瑜

從一開始學習到了很多跟自己以前不一樣的上妝用法,常常脫妝的我這次上課的妝卻還好,

而且眼妝還單獨教學,覺得很用心,老師也很專業!

羅可芸

從保養到上底妝的方式,手法都講解得很詳細,

針對每個人不同的眼型與眉毛的濃淡,應該如何選擇顏色以及上妝方式,讓同學有了概念。

個別指導方面,會讓自己知道哪些才是適合自己的產品特色。

曾靖惠

TOMOKO老師很親切,教得很簡單明瞭,很好上手!

特別是基礎卸妝,保養的部分,以前自己都亂弄,難怪妝都不服貼,

基礎課真的get到正確的概念!太感謝~

 

詹玉珍

不只是彩妝課,老師是從最基本的卸妝保養方式及手法教起,

再循序漸進逐步完成專屬個人的彩妝,真的收穫滿滿。

許多專業級的小貼士,上起課來,物超所值!謝謝老師~

林宛鈴

很開心能學到保養時的基本手法及注意事項,彩妝方面最開心的是能學到自己一直放棄的眼妝部分,期待能再上進階眼妝。

Julia

老師很細心,今天有學會基本的彩妝,每一個細節都學到了,回去再加強練習!

鄭安茹

覺得很新鮮,因為這是第一次在自己的臉上塗顏色,雖然很不習慣,但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水噹噹~謝謝老師^^

鄭安婷

TOMOKO老師教得很仔細,覺得上課很有趣也很實用,以後應該會常常練習(笑),很喜歡老師的妝感喔~

郭玟伶

終於敢上腮紅了!大突破~上老師的課不會有壓力,溫和又專業,使我獲益良多,謝謝!

 

 

鄭文蕙

老師講解詳細,針對每個人的狀況解釋,感覺很受用!

曾于玲

老師相當細心,依每個人的特質去教導屬於自己的妝感,這非常的棒!很謝謝老師的細心指導!

范中馨

老師超好超隨和,課程充實且實用!

 

 

徐筱茹

妝前保濕的份量一直是我不足的地方,影響到上底妝時的服貼程度不夠,持妝時間也不夠長。

眼妝要找到適合的產品,內眼線濃度提高比較有效果,

底妝要再注意找到遮瑕力夠的產品,分多次輕薄的蓋上,才不會像是戴面具。

張莉婕

老師講解很仔細,眼影依照每個人的眼影盤做搭配,讓我們對於自己的眼影可做搭配,不會毫無頭緒。

葉怡君

老師上課很有趣,講解得很仔細,希望回去能多多練習,應用在日常生活裡~

楊惠淳

今天來上課才發現自己以前保養彩妝粉底的順序及用量都錯誤,

老師很仔細的教我們用量及手法,一個個幫我們檢驗是否動作正確。

另外今天才知道原來自己出油的原因,是粉底上太厚重導致的,

謝謝老師的教導~讓我更有自信的畫妝!

李珍

原來自己平常保養的部分不足,妝前的臉部保濕度不夠,以後會加強這個部分,

第一次畫內眼線比較緊張,希望自己可以再加強手感,很實用的課程!

吳思萍

認識妝前保養的成份不能是凝膠否則會容易脫屑這件事是今天最大的收獲。

謝謝老師細心指導每一個步驟,還有認真盯每個人的拍打手勢正不正確,

很多小細節都可以感受到老師的用心,今天學習正確技巧之後回家多練習,

希望1,2月時還可以來上進階彩妝!

賴淑娟

經由老師詳細的解說,更加了解適合自己的顏色及化妝技巧,非常開心可以來上今天的課程!謝謝老師~

顏慧蓮

在短時間內獲得正確打底妝的方式,眼影及適合自己的妝容,

從不懂的亂塗抹到有次序的上妝,比自己從youtube雜誌更能知道怎麼畫最適合自己!

就再也不會去追求不適合自己的妝感囉!

任立璇

了解自己的膚質,知道自己合適的妝,保養更清楚的知道步驟與方法,非常喜歡老師的課與老師推薦的東西!

陳怡潔

教學很仔細,有問必答,多方了解個人的膚質狀況,盡而修正自己的肌膚,

並修正自己的話妝步驟及方式,自己恍然大悟,哈哈!

Jenny

第一次感受到乳液的重要,第一次擁有服貼不悶的底妝,以及許多有趣的彩妝品,

遮瑕的技巧對我很重要,謝謝老師的耐心及細心指導!

 

曾敏音

TOMOKO老師非常的細心,

每一個步驟順序手勢都非常的仔細,而且會針對每一個人的需求去做調整,

這次來上課真的學到了很多,也清楚了解保養的手勢,

期待下次還可以繼續進階課程,迫不及待!謝謝老師~

蕭煒彤

以前上粉底總是太厚,上完老師的課程後學會輕透的打底方式,讓自己的底妝服貼不泛白。

而之前因眼睫毛過短總是無法順利夾翹睫毛,在老師的解說後也掌握到祕訣。

太謝謝TOMOKO老師了!

希望之後能再繼續上進階課程,學會戴假睫毛及遮瑕技巧。

 

陳芷榆

讚!學到如何讓妝服貼,畫眉法,尤其卸妝變得超簡單&輕鬆!

陳冠蓉

從保養到上妝的小細節上,學到很多要注意的地方,肌膚的保養與上妝的透度。

賴佩芬

對保養彩妝之細節有更深的認識,對於彩妝用品之特性與運用有不同的認知。

 

邱秀芳

更了解自己的膚況,有大體上的認知,每個人適合的彩妝真得不一樣,而且永遠要對自己有耐心!

謝謝老師!

丘涵月

老師教學很仔細很認真,畫妝的步驟都是一步一步慢慢教,很容易懂。

黃慧瑛

老師講解很仔細,且針對每一個人,很棒!

尤其老師還有說明保養的部分,有好膚質實在太重要了!

很期待之後在跟老師上課^^

黃喬莉

學習到正確畫法,與了解自己適合的顏色,很開心,老師人非常有耐心與不厭其煩的解說,很棒!

陳平

從保養到底妝完整的妝,老師講得很仔細,學員練習後會給予建議,非常期待下堂課!

邱裔靚

妝前保養與保濕的重要&產品的重要&老師人好好!

王雅鈴

原來化妝也可以這麼容易,應該是照著老師的步驟走,所以連不會化妝的我,也可以輕鬆上手!

黃蕙樺

老師的教法與手法,讓初學者容易了解與操作,而且很有耐心,很開心來上了老師的課!

王怡媗

終於學到了化妝以及保養的技巧了!

上課過程中TOMOKO老師會針對臉型及皮膚妝況給予適合的保養方式以及彩妝,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上課!

楊宜書

1終於找到了讓底妝服貼輕薄又有一定遮瑕度的底妝了!

2眼妝步驟簡單但又能夠放大眼睛,讓眼神更深邃。

3整體妝容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熟鍊之後應該有機會25~30分鐘完妝。

4老師超有耐心,根據不同人做出不同彩妝建議,超實用!

陳依婷

注意到自己過去保養或上粉底的手法不正確,得到修正,

且粉底液和隔離霜用量也知道要調整,學到一些正確的話妝技巧(如夾睫毛,上粉等等),覺得獲益良多,

如果時間OK,希望可以再上進階的課程。老師講解得很清楚,內容又簡單易懂!

黃雅婷

藉由老師示範在自己及其他學員臉上的彩妝步驟,且是近距離的學習,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自己畫起來還是有困難的,

老師很仔細的說明,及筆記非常的詳細,

想必之後在家自己多加練習,彩妝功力應該是會有進步才是。

 

魏伶璇

講解上妝步驟及手法非常詳細,針對個人的臉型等提供妝感搭配,眉毛修得很好看。

除了化妝,也了解到保養方式很重要,會影響妝感,對於化妝新手非常適合!

蔡佳惠

上完課後增進很多保養的知識,修正保養的手勢後,保養品吸收的狀況比之前好,連帶也影響後續底妝,變得更服貼自然。

 

吳燕秋 (台中班)

老師教學很認真,每個步驟都講解得很詳細,也會注意我們自己在上妝時的手法有哪裡要改進,

我學到很多,謝謝老師的認真教學!

吳蕙伶(台中班)

學習到許多之前所忽略的保養畫妝技巧,深感彩妝的博大精深阿~

謝謝老師的耐心教導,面對我這種實在沒什麼天份的學生,辛苦妳了!

陳瑩儒

謝謝老師親切的教導及無私的分享,初學者還有很多用具化妝品不知如何下手,上完課之後更有概念!

林延珍

第一次學習內眼線畫法在淡妝上,讓我覺得非常開心,尤其老師很細心,對每個人不同之處會加以說明,本來覺得自己的大小眼在淡妝上會很明顯,但上課後有不同的體驗,謝謝老師!

洪思語

覺得老師一個一個part教得很仔細,蠻容易上手的,

比起自己來,當初應該早一點上網報名,就不用每次自己看雜誌後面,學得很辛苦!

 

TOMOKO彩妝流 團體進階底妝彩妝班

 

黃靖雯

學習遮瑕技巧很實用,老師上課針對個人狀態分析。

楊惠淳

今天來上進階底妝課,透過飾底乳改變修飾膚色,

另外還有遮瑕黑眼圈,[如果遮的住,就遮的住]這句話真的是經典,

因為櫃姐拿的顏色太淺,所以導致要上更多的顏色才能遮住,反而讓妝看起來厚重,

感謝老師今天的指導,讓我受益良多^^

蔡昀真

今天的腮紅很可愛~大心!基礎保養比化妝來得重要!有好膚質的話怎樣都會好看喔!

 

TOMOKO彩妝流 團體進階眼妝彩妝班

賴佳蒂

1.發現自己戴假睫毛有另外一種模樣,以後會嘗試。

2.眼妝乾淨多了,也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劉玉涵

第三堂眼妝課畫完覺得好外國人的感覺,好喜歡!!

希望下次能學到更有挑戰性的眼妝和唇妝。

羅可芸

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臉型及黑眼圈等小瑕疵做修飾,

修容完後臉整體變亮,不同顏色的腮紅有不同的畫法,

對於煙燻妝有基本的認識,還有如何正確配戴假睫毛。

陳平

今天上眼妝進階班,這是我最期待的一堂課,

眼妝我很弱,這次學的眼妝技巧是適和我的,

回家一定要天天練習,因為我是天天化妝的人,

假睫毛部分我可能有機會就要練習,這我完全不太行。

胡國梅

老師很隨和,很用力,很高興認識。整個環境和老師語調都很輕鬆愉快,教學很棒!

Jenny

終於了解眼線的畫法,內眼線及外眼線如何合而為一,以及重要的假睫毛如何剪裁及妝戴,

經過了3堂密集的彩妝課,老師讓我重新認識了化妝這件事,讓我神速進步,

也完成了婚紗照該有的妝容,又輕透又有神韻,

謝謝老師非常有耐心的指導,謝謝老師神奇的技巧,感謝老師。

黃蕙樺

內容認真,有耐心,一步步慢慢來,很受用。

黃靖雯

老師教課詳細,實際依學員需求調整妝容,學會乾淨的煙燻妝,以及調整眼型。

Tina

眼妝的部分因為自己眼睛的特色需要滿多調整,很謝謝老師多次的調整與嘗試,很期待下次的底妝課。

黃喬莉

整個完整眼妝,學會假睫毛,再次修正自己妝容與解決自己的疑問,收獲很大!

吳燕秋(台中班)

今天的妝容跟以往不同,很漂亮。很喜歡今天的妝容,眼妝很漂亮,希望有機會再上不一樣的妝容。

 

TOMOKO彩妝流 一對一客製化彩妝班

施惠

學到打底技巧及實用的眉毛、眼睛畫法。

謝謝老師花那麼多時間教我到會。

一對一教學很值得!

賴淑娟

經由老師詳細的解說,更加了解適合自己的顏色及化妝技巧,

非常開心可以來上今天的課程~謝謝~

徐筱盈

Tomoko老師教得很仔細、很溫柔,對我們初學來說,真是知道了很多原來不懂的事,

回去後多加練習,讓今天學習到的更熟練,也謝謝Tomoko老師建議我要從保養、清粉刺做起,

也針對膚質推薦適合的產品,很感謝!

吳妮

老師講得很細心,主要是我自己容易忘記,回去我會好好練習的唷!︿︿

巫愛

老師很有耐心,教得很仔細!

張雅婷

因應個人習慣給予適當彩妝,亦不會因想多教,反而讓客人學起來。

鐘晴

第一次畫妝覺得畫妝真得非常複雜,不過經過老師的耐心教導,我應該可以初步學會~

楊雅雯

教得很仔細,學到很多!

 

TOMOKO彩妝流 道地韓系彩妝班

蔡佩芳

韓式彩妝心得,化完之後臉部的亮度明顯提昇,也學習了修容技巧。

謝采妤

教學很仔細,可針對每個人條件的不同分別做教學,VERY GOOD!

 

上一則:[ 彩妝教學課程 ] TOMOKO彩妝流 5-7月份台北,台中,高雄團體彩妝班開課啦 !!!!! 下一則:[ 越變越好的練習 ] Ohlois之個性搖滾重煙燻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