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保養品也跟著天氣換季的習慣?

我自己已經將保養品從美白款轉換成保濕款了

就連卸妝產品也悄悄替換成保濕成分的

登登!!『ORBIS』!!

前陣子開始使用他們家商品,一試成主顧

他們家的活氧亮泡泡面膜』太讓我喜愛了[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不管是洗顏或是當面膜敷都可以唷

 

詳情請點閱:

[] ORBIS活氧亮泡泡面膜60秒就能完成洗+面膜的效用綿力泡泡在太大!!

 

一直以來我習慣使用卸妝油來卸除全臉彩妝

畢竟油狀的質地卸除力較強

難免臉部肌膚會感覺比較油膩一點

所以每次卸妝完我都會很急著下一步驟的清潔動作

 不過這次試用ORBIS』感覺很不一樣

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這次使用的心得啦哈哈[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外觀是可愛的果凍嫩粉色

絕對超合女生的口味[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我先在手背上試給大家看一下它的潔淨效果如何

手背上依序分別是眼線膠筆>>唇彩>>眼線液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擠出來是呈現透明凝膠狀

雖說是凝膠狀,但一點也不會感到過於黏稠

為什麼說說這款『ORBIS』具有保溼效果?

因為裡面有添加玻尿酸海洋性原蛋白蜂王漿等保成分!!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擦在手上的觸感咕溜咕溜的,非常滑潤

使用時確實感覺質地很清爽,凝膠摸起來有一股柔軟的的彈力

油分的凝膠質地,可以完全溶於水,即使手濕濕,洗力也完全不受影

((最愛這種手濕濕依然可以卸妝的卸妝產品))

完全是懶人專用款啊~~~[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不過在意卸妝強度的人,還是建議把手擦乾再使用囉!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不需要用力搓揉,輕輕的在肌膚上畫圓即可

可以發現唇彩已經與凝膠融合慢慢溶解

KISS ME 奇士美眼線液的顏色也愈來愈淡(但還是看得到很淡的痕跡)

MISSHANA花娜小姐的防水眼線膠筆

我只能說,實在有夠防水!!很明顯看得到還是有一條眼線存在

得到結論:防水性彩妝還是使用眼唇卸妝液來卸除是最好的[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如果為了卸妝太過用力,拉扯到肌膚就不太好了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今天臉上的妝容沒有畫眼線&睫毛膏

所以直接使用ORBIS』卸妝力來說是很OK的

大概五元硬幣大小就足夠全臉使用了

均勻塗抹於臉上會發現凝膠開始變得水潤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畫圓,凝會變膚緊

我大概按摩了一分鐘左右,再使用清水洗掉即可

因為凝膠已經與彩妝融合在一起,所以非常好沖洗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洗完臉的肌膚非常清爽,沒有一般卸妝霜or卸妝油的油膩感

肌膚摸起來還有一種光滑觸感呢!!

雖然摸起來很乾淨無油份,不過任何的卸妝彩品使用完

卸完妝還是需要洗顏產品來做最後一道潔淨肌膚的步驟

給大家看一下卸妝完&潔淨完的全臉

是不是乾淨溜溜呢?[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ORBIS購入資訊:

http://v6.advg.jp/adpv6/r/7qA_I5F

 

--------------------------------------------------------------------------

Lisa’s碎念時間:

幫大家整理一下這次的結論

1.油分香料著色酒精敏感測試粉刺測試基本上就沒什麼好挑剃了!!))

2.凝膠質地好清爽((比起卸妝油&卸妝乳,清爽度這點絕對大勝))

3.冬天保溼效果一級棒而且好沖洗

 

綜合以上

這罐ORBIS』已經被我拿來淘汰掉卸妝油了

 

 

 

喜歡我的分享再麻煩大家幫我點個FB讚唷!!((感激不盡~~~))[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        ⇊        ⇊         ⇊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保養] ORBIS澄淨卸妝凝膠。集合保濕,清爽無油份等優點的卸妝品。冬天卸妝品已立馬換成它!!  

 

  

上一則:[穿搭] Lisa Lai一週間穿搭特輯VOL.1。大衣款式是一定要的。 下一則:[美妝] 媚比琳MAYBELLINE極緻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極致大眼訂製四色眼影盤。果然開架式眼妝依然還是最愛MAYBELLINE!!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