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巴黎萊雅新品:玻尿酸抗皺微導系列(乳霜、眼霜、精華)♥

很開心這次獲得巴黎萊雅新品「玻尿酸抗皺微導系列」試用機會,分別為乳霜、精華液、眼霜,這系列的包裝都蠻精緻的。
[保養] 巴黎萊雅新品:玻尿酸抗皺微導系列(乳霜、眼霜、精華)♥ 玻尿酸抗皺微導精華
採真空包裝,使用時按一下即可擠出適當的用量,可以100%用完,一點都不怕浪費。 

[保養] 巴黎萊雅新品:玻尿酸抗皺微導系列(乳霜、眼霜、精華)♥ 它的質地不是液狀,而是偏水乳狀質地,聞起來有很香的花香味,下圖即為按壓一次的用量,通常擦臉頰時我需要按壓兩次的量才比較夠用,只按壓一次感覺好像太少....
[保養] 巴黎萊雅新品:玻尿酸抗皺微導系列(乳霜、眼霜、精華)♥ 這款保濕精華擦起來也和同系列的乳霜、眼霜一樣好推勻,推起來滑順不起屑,滋潤度也還不錯,不過用量需要拿捏一下,用量不夠會影響它的滋潤度,通常有擦了這個精華的話,有時候天氣不太冷則可省略乳霜,但是現在天氣降溫到10度,乳霜就一定要拿出來塗啊!否則會不夠力....
整體而言這款保濕精華還不錯,但就是容量方面少了一點,不過我喜歡它的瓶身設計,按壓好方便也!

 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
乳霜為玻璃罐裝,拿起來還蠻重的,瓶蓋上面還刻有LOREAL的字樣,十分精緻,看起來一點都不像開架保養品!
[保養] 巴黎萊雅新品:玻尿酸抗皺微導系列(乳霜、眼霜、精華)♥ 乳霜為淡黃色,聞起來有蠻濃郁的花香味,而它的質地其實比較像「水凝乳」,和一般的眼霜比較之下,是較軟的質地,使用起來很好推,很適合搭配手勢在臉上做按摩,我會用虎口在法令紋部位做往上接提的動作,一方面淡化紋路,一方面也可幫助乳霜吸收;另外,它的滋潤很好!現在天氣正冷,洗完臉就想趕快擦上可以立刻滋潤的保養品,有時候連化妝水也跳過,就直接擦這罐乳霜了!擦了之後皮膚就立刻不緊繃,而且皮膚摸起來也比較柔嫩,擦完之後連手指也變滋潤了!而且更棒的是使用後不會因為滋潤而長痘,隔天起床也不會滿臉油光!很推薦這款乳霜給中性還有乾性肌膚的人使用,滋潤度絕對不會讓人失望的呀!
[保養] 巴黎萊雅新品:玻尿酸抗皺微導系列(乳霜、眼霜、精華)♥
◆ 玻尿酸抗皺微導眼霜
這系列保養品都有香味,三樣產品比較之下眼霜算是香味較淡的,聞起來是偏花香味的感覺,味道不會太濃郁,也不會刺鼻。
它的斜口設計還蠻方便使用的,有時候懶得擠在手上,就直接點在眼周下方。
[保養] 巴黎萊雅新品:玻尿酸抗皺微導系列(乳霜、眼霜、精華)♥ 眼霜為淡黃色乳狀質地,很好推勻,是零阻礙的好推滑順,這系列訴求為保濕&抗皺,主要成份玻尿酸所表現出來的滋潤度很好,擦在眼周與眼尾處,一擦立即滋潤,而且撫紋效果蠻不錯的,可以淡化紋路。
[保養] 巴黎萊雅新品:玻尿酸抗皺微導系列(乳霜、眼霜、精華)♥ 擦起來也很溫和,眼霜除了要滋潤,溫和與否也是很重要的,否則再滋潤的眼霜要是會薰眼或造成過敏也是一樣不OK;使用近一週下來,沒長小肉芽也讓我很開心呢!表現很不錯的開架眼霜。
[保養] 巴黎萊雅新品:玻尿酸抗皺微導系列(乳霜、眼霜、精華)♥

這系列的保養品都有很好的滋潤度,對於中性及乾性肌膚的人都很適合選用,另外也很適合輕熟齡女性喔!

上一則:[清潔] 一用就愛上~ Softymo 絲芙蒂 乾濕兩用瞬淨卸粧油 ♥ 下一則:[美體] DR.WU 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滋潤舒緩身心的好幫手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