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 oF Cups

sIx oF Cups 

被釋放的回憶,如洪水般傾瀉,心,卻像是在大雨過後的泥濘中窒礙難行。

不對等的關係,乞求的那一方總是哀傷。

今天看了Eight-Deity的心路歷程,曾經也很渴望一種可以浪跡天涯的愛戀,就像是文藝愛情片中的每一個令人屏氣凝神的橋段;當一段故事能夠被放大檢視所有的細節時,就算沒有那麼美好的時刻,也能在文字的想像遨遊中,令人沉醉,沉醉在回憶裡的一小顆的塵埃中,也格外顯得浪漫。

這種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年少情懷,在被逼迫成熟的同時已不再被需要,刻骨銘心的愛戀不會感動人,感動人的是藏在寶盒裡/藏在五斗櫃裡/藏在床底,那不為人知也不可告人的浪漫憧憬,又或者是心酸回憶,發生過的/還沒發生過的,在長大的這一刻,歷史也告一段落,所有的情啊愛的也跟著被時間埋葬;雖然不再被需要,可是還是可以偷偷地拿出來瞧一瞧,偶爾活在夢裡的感覺,是心臟的酥麻震撼著每一塊皮膚與毛細孔的共鳴。

天馬行空似的華麗辭藻,像是一種信念般的魔咒,總是能驅使我拜讀;但總是賦新詞強說愁的人,卻又顯得不食人間煙火的空泛。

其賦很可愛也善解人意,不夠有擔當的遺憾,讓這個用想像力編織出來的刻骨銘心最終還是被葬送在更寬廣的天空裡。

一樣有趣又有才華思想的寶,卻又像一潭深不見底的湖,那不出那被風輕拂過的漣漪,到底是開心還是憤怒,這深不可測的心思,漣漪又怎能透露出湖水的情緒波動?

每一次泛起漣漪的情緒波動,都在無聲息中想透露出暴風雨前的警訊,因為太習慣於理所當然的相處模式,卻看不見陣陣漣漪的暗示,讓不對等的關係,只能任憑暴風雨的侵襲而漸行漸遠。

留下的只是一個難熬的夜

創作者介紹
sIx oF Cups

車不出時裝的線

上一則:2010 S/S Paris Chanel 終其一生都在追求的歐洲小女孩 下一則:創業是一種赴湯蹈火的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