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全新上市了!!!
而且這一瓶是結合了防曬、裸妝、遮瑕、修飾毛孔的功能!!
超級適合馬來妹我這種懶女人,而且效果不錯~來瞧一瞧吧!
 
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の資料:

馬來妹這次體驗的是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 清爽型Light的部分~
他還有滋潤型給不同需求的美眉哦~~
這瓶防曬spf34 pa+++,而且無油分、無香料~~敏感肌也能使用!
 
背面,都是日語,是來自Japan的哦!!
 
有沒有上班族出門前想要多睡,有沒有像馬來妹打算賴床到約會時間呢~
這瓶就能短時間保養隔離防曬一次到位,美麗地約會去~
用完以卸妝品卸除即可^^
 
打開,是尖頭設計的哦~方便取用份量!
 
ORBIS這款清爽型是立可白式,要記得搖一搖,才使用哦~


先試用在手上~擠出一滴~
質地是膚色液狀~流動度很高,不屬於那種稠稠的~
 
他的延展性超讚的,很好推開~
 
塗好手背,整個亮了起來啊~
 
夏天來臨,很容易流汗不是嘛~來做一個沖水測試!
 
沖完以後,看到馬來妹手背都是水滴吧(其實明顯感覺到一層保護膜~
重點在後頭!
 
我只是用衛生紙擦拭,手臂還是很均勻地發亮~~
這是因為
新開發的純白LIGHTING POWDER的厲害之處,即使被皮脂沾濕也不會暗沉!
而且無油分、無香料、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通過敏感測試、通過粉刺測試~
所以這瓶很適合天氣不穩定的時候使用哦~
要用在臉上啦~
可以看到馬來妹的臉明顯暗沈,偏黃,好殘念哦...!!
 
均勻塗抹在全臉上~
 
開始均勻推開了啊~~
雖然標榜敏感肌膚也能使用,但是建議敏感肌人食用前先做測試~
因為每個人的過敏源都不一樣,要測試,沒過敏才擦在臉上哦!
 
 
其實擦拭的時候,觸感就像擦保養品一樣~
因為它含有80%以上的精華液成分!
質地真的很輕盈~而且不油膩,很清爽,超透氣的~
 
鼻翼鼻翼!也要注意到~~
 
擦完~
剛擦完的時候,整個臉都亮了幾個色階~完全不暗沈
而且很薄很自然的一層,超漂亮懶惰的裸妝?!
猶如用了Apps啟動美肌程式一樣XDD
 
馬來妹沒有上妝~
但是因它添加了劃時代新成分,更能吸收流汗後的水分,不會脫妝哦~
所以臉部出油也不用怕,臉部依然明天,不暗沉~
 
看看馬來妹的臉頰~
一整個蘋果光,亮亮~好好看哦!!
 
 
使用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讓肌膚隨時透出自然白皙~
讓我們一起打造閃瞎路人的蘋果光吧~~

喜歡馬來妹的文章可以按贊鼓勵鼓勵~~也可以『點入照片』加入馬來妹的粉絲專頁喔喔~(害羞~~
馬來妹的異想世界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