ㅁㅁ 彩妝 / 美 妝 / 時尚 ㅁㅁㅡ M A I L : ninili0412@yahoo.com ㅁFB❤NINILI ㅁIG❤_nini_li_

 
路人、網美評鑑試用回購率高達99%
的神器❤️今年一定要擁有
 
Claud可洛迪 美肌APP面膜
想知道花了短短的面膜時間~~~
整個人可以多美肌呢???

▼看影片
 
 
 
 
 
 接下來~ 還要特別好好的來介紹
Tiffany 色的新品
Claud可洛迪 美肌APP面膜❚淨荳無痕
油性肌膚專用
 
 
新品主打 _淨荳無痕_
感覺漸漸換季的現在
毛孔變大 有點看不順眼
剛好合用~
 
全成分:
香蜂草萃取、七葉樹、山金車萃取液、玫瑰露、
酵母萃取液、大豆水解蛋白、小黃瓜萃取
金縷梅萃取液、牛蒡萃取液、光果乾草葉提取、
麝香草萃取液、尿囊素、維他命E醋酸酯、
去離子水。
 
一片面膜給你滿滿的一堆
天然植物萃取成分
「通過SGS讓您用的安心」
我很喜歡 ^ ^
 
主打-
深層淨化調理 調節肌膚油水分佈
柔軟肌膚 平衡油光~
補給水份 加強修護力!!!!!
 
 
 
❚ 使用方法 ❚
 
在臉部清潔之後
 
先將白色珍珠膜取下
對準服貼再將外膜,藍色纖維膜揭開
調整好之後 排出多餘的空氣
讓面膜完全服貼 就OK了!!!
 
 
剪裁的部份也很講究
完全膚的到 唇周、鼻翼
甚至
眼周的範圍也特別的有照顧到ㄌㄜ~~
 
 
超薄透柔軟的100%純天然蠶絲
特殊面膜材質
除了用起來非常的柔嫩舒服之外
面膜紙的
精華液承載能力也是足夠~
 
一整片有足足32g精華
也太多了~
 
不過一切疑問在打開包裝後
就找到答案了 ^ ^
 
等候15分鐘之後 就可以取下面膜了
 
 
 
WOW~~~
我真的以為自己按到美肌說XD
怎ㄇ可以有這麼放肆的念頭
 
哈哈哈 >//<
 
 
還貪婪得要更厲害
包裝内袋的精華液也別浪費了
全部到在手上
一次給臉 好好的呵護
 
 
臉上本來的油脂分泌不平衡
看起來毛孔粗大 變的 細小
阻塞的角質跟泛紅也安份了~~~~
 
啦啦啦啦!!!
 
▼前後對照▼
 
完全深深覺得
人生怎麼可以這麼需要面膜XD
而且每次等這15分鐘 根本都太划算
 
更別說它後續是多麼~貼~妝~
又明亮了 !!!
 
 
 
粉色的可洛迪▶成名之作
Claud可洛迪 美肌APP面膜❚煥白美顏
乾性肌膚專用
 
就簡單得給看一下效果吧
因為 影片裡 我就是用粉色的 做示範喔 ^ ^
 
美白跟缺水乾燥的膚況
或是曬後跟冷氣吹久都來好好補水吧 ^ ^
 
全成分:
蜂蜜萃取、膠原蛋白、彈力蛋白
牛奶蛋白、乳清蛋白、角鯊烯、洋甘菊
蠶絲蛋白、蘆薈、玻尿酸、甘油
維他命E、乾草精
 
還記得已錢自己居家自製面膜
的時後嗯嗯!! 蜂蜜+牛奶+蘆薈
是一定要的啊!!!!
 
整個就是天然又很有力的保養
美肌APP面膜❚煥白美顏
又更豐富 難怪~ 影片裡這摩厲害XD
 
▼Claud可洛迪 面膜細部▼
 
又一個15分鐘!!!!!!!!!!!!!!!
整個臉上滿滿的保濕
整個膚色提亮後看起來感覺
更白C  ♡
 
還有鎮定跟密集活躍成分
整個膚完看起來
膚況超棒~
 
 
真的覺得我們MIT的保養品牌
大家都可以感到很驕傲
 
從成分到整個全面的效果感受
可惡!! 美麗的速度也太快
 
哈哈
 
 
❚Claud可洛迪 美肌APP面膜❚
很可愛的包裝!! 
用後更驚喜
 
當然
一定要好好推薦給身邊好姊妹們拉~
 
 
 希望這次分享你會喜歡喔!!
 
謝謝收看
 
╳╳╳╳╳╳╳╳╳╳╳╳╳
 
 
╳╳╳╳╳╳╳╳╳╳╳╳╳
 
 NINILI會繼續努力發文喔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