ㅁㅁ 彩妝 / 美 妝 / 時尚 ㅁㅁㅡ M A I L : ninili0412@yahoo.com ㅁFB❤NINILI ㅁIG❤_nini_li_

 
話說▶ 模特兒 妍妍 小朋友
不是我的小孩拉XD
她媽媽要心碎了
哈哈
 
 
是我好閨密的千金
感謝他的借用 呵呵
秋天還是熱到爆炸
中秋節要怎麼讓女鵝很可愛很可愛呢??
 
綁上太妍 IU 都駕馭過的頭
讓小朋友奔跑玩耍玩 不再是蕭婆拉XD
 
▼ 點影片看教學 ▼
 
 
 
 
 
 
▼準備材料▼
準備材料: 橡皮筋X7
 
工具
梳子 
橡皮筋X4 
髮夾X2
 
步驟一▼
把頭毛分成左右兩邊
梳高 扎成兩大束
用橡皮筋 綁緊固定!!!!
 
 
步驟二▼
用手輕刮澎_增加髮量
(我們可以一整束髮 每次抓少量多次處理)
增加2倍以上澎度就可以了 ^ ^
 
///不要刮太緊密 會打結喔///
 
 
步驟三▼
收整處理好的髮束

從髮尾輕扭
由下網受扭轉 繞成丸子頭 ^ ^
 
再用橡皮筋完整固定
 
步驟四▼
整理丸子的形狀 蓬鬆一點比較可愛喔
再用小黑夾 夾緊
固定好整顆 確定的位置
 
 
 
 
▼▼▼
 
步驟五
另一邊的丸子髮束
 
重複回到(步驟一)的動作開始循環
 
 
 
 
重點在要看著鏡子綁會更好
讓左右兩邊 的髮束
高度/角度 都一致平均的
才會整齊好看 ^ ^
 
完成!!!!!
丸子頭真的是最簡單 又耐看的髮型
而且穿搭上也會更可愛
有造型感 又不會太容重~
 
本人超愛看小女孩扎丸子頭的XD
哈哈
 
更多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