ㅁㅁ 彩妝 / 美 妝 / 時尚 ㅁㅁㅡ M A I L : ninili0412@yahoo.com ㅁFB❤NINILI ㅁIG❤_nini_li_

醫美▤高科技進化人

日期 文章標題
┃醫美+瘦身 ┃溶脂「瘦大腿」新鮮體驗 !!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醫美+瘦身 ┃溶脂「瘦大腿」新鮮體驗 !!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我去做了___秘密___ 終於要給個交代了~ 哈哈一起大聊 減 肥 人 生 !!!!! 雖然冬天就是合法的一直用衣服把肉"包好"吃東西 的時節XD... ▼...
▍醫美▍謝謝你~❤ 我自在的笑了◣原來女星都偷偷這麼做!!◥珍顏唯上J-clinic ▍醫美▍謝謝你~❤ 我自在的笑了◣原來女星都偷偷這麼做!!◥珍顏唯上J-clinic
 笑根本是我這種牙齦外露女的大硬傷 每每微笑看起來就很燦爛牙齦大翻的時候燈光好的地方還會反光根本悲劇.......一個太開心大笑就會被自己醜哭永遠改不掉習慣的動...
【醫美】掰掰啾啾~黑眼圈:::櫻花雷射全記錄:::好感醫美▌杏立博全▌ 【醫美】掰掰啾啾~黑眼圈:::櫻花雷射全記錄:::好感醫美▌杏立博全▌
  長期過敏性鼻炎(目前還在共生中 很怕開刀 呵呵!!)天天包好幾碗餛飩的人生除了鼻子帶給我的煎熬痛苦之外 我的黑眼圈黑到變成我臉上扛著的招牌了  就是那一個"...
【醫美】“Say cheese!” ▌拒絕黃牙!冷光牙齒美白▌茉莉牙醫診所 【醫美】“Say cheese!” ▌拒絕黃牙!冷光牙齒美白▌茉莉牙醫診所
 最近很愛笑因為我牙齒白 呵呵~牙齒白了6個色階 笑起來超像是拍牙膏廣告一樣 噗! 白 "到自己都害羞起來 >///:::: 超 級 白 狀 態 ::::  原...
【醫美】顏面表情肌讓好好我控制你▍肉毒桿菌▍停看聽~◣珍顏唯上◥ 【醫美】顏面表情肌讓好好我控制你▍肉毒桿菌▍停看聽~◣珍顏唯上◥
終於可以把這件事情好好聊了!!!大家來找碴 ! 看一下主圖兩個NINI粒到底哪裡不同?????魔鬼就在細節裡。。。。有猜出來嗎? 不好猜喔! 來 答案揭曉! 這...
【醫美】〝NEW〞新好膚質亮白水感幕後大推手!!◆杏仁酸煥膚+保濕導入 ▌珍顏維上 ▌ 【醫美】〝NEW〞新好膚質亮白水感幕後大推手!!◆杏仁酸煥膚+保濕導入 ▌珍顏維上 ▌
很高興最近朋友發現我皮膚越來越好了~其實我有偷吃步 >/// 一直就在追求素顏可以很厲害的NINI粒不是只有說說而已真的有在實踐我的願望喔!! 讓敏感肌的我唯一...
【醫美】幫我實現肌膚理想∥淨膚雷射∥光美妍醫美診所 【醫美】幫我實現肌膚理想∥淨膚雷射∥光美妍醫美診所
最近常常思考~到底沒化妝素顏我差最多的是哪一個部份呢?好友A說:氣色不好好友B說:黑眼圈像沒睡飽好友C說:大大小的斑點哈哈~完全正確!哀 破綻還真多ㄟ NINI...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