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旺、運勢佳! 熱門整臉開運指定 TOP6

桃花旺、運勢佳! 熱門整臉開運指定 TOP6


台灣人熱衷算命,根據調查一年花在命理上的金額竟然高達150億元!由此可見開運的市場龐大,風潮甚至延燒到醫美界,愛美女性莫不為了祈求好運、凝聚桃花求助醫美微整。但到底什麼樣的臉型才能招來好運?適合的療程又有哪些?本篇文章請來祈約美醫皮膚科診所院長高嘉懋醫師,針對上、中、下臉做專業開運分析。
 
桃花旺、運勢佳! 熱門整臉開運指定 TOP6
 
 









TOP1 –完美鼻型男女最愛

  鼻子由山根、鼻樑、鼻頭,鼻翼組成,位於臉的中心點,不但是最突出的五官,也是視覺上最先看到的部位;若以面相學上來說,山根主疾厄宮,山根之下(鼻樑、鼻頭、鼻翼)
掌財帛宮,無論財富與健康,都是人一生運勢中最重要的關鍵。由此可見,無論男女,追求晶亮瓷打造山根高聳、鼻樑挺直、鼻頭飽滿的完美鼻型,都是求好運中最熱門的微整選項。



桃花旺、運勢佳! 熱門整臉開運指定 TOP6











TOP2 –
眼周抗老術


  中臉除了鼻子之外,最易顯老的莫過於眼周與淚溝部位,因眼周肌膚較薄,除了自然老化外,用眼過度、作息不正常都會讓皮膚失去彈性,加速老化。導致現在20、30
世代男女,常常有眼周細紋、眼袋、與淚溝問題。現今醫美微創手術技術先進,大多可將眼袋脂肪轉位填補淚溝,也不容易留下痕跡。

 


桃花旺、運勢佳! 熱門整臉開運指定 TOP6
TOP3 –上臉線條飽滿,男可事業順、女求感情佳

  飽滿的額頭除了代表運勢好,看來也會較有精神。前額主官祿宮,也就是說若額頭飽滿豐潤,可順利助長事業發展。女性的感情運更忌位於太陽穴兩側、眼尾與眉尾延伸到鬢髮的夫妻宮凹陷;因此延伸中軸線,將下巴線條拉長,看起來能夠有心型臉般的效果,也是下臉手術中深受女性歡迎的前三名。

 

TOP 4–飽滿額頭求平順  高嘉懋醫師表示,想要美化上臉,額頭一直都是許多人不滿意的部位,總覺得不夠飽滿,當骨骼無法支撐時也易出現較深的魚尾紋或抬頭紋。在訴求圓滑柔順飽滿前提之下,可選擇局部注射玻尿酸修飾填補,建議先加強眉骨支撐,再填補夫妻宮,或是施打肉毒桿菌素消除皺紋。




桃花旺、運勢佳! 熱門整臉開運指定 TOP6
TOP 5–蘋果肌飽滿不顯老  
      中臉區域向來是臉部是否顯老態的重點,廣義區域從鼻樑外側到顴骨下方,就是臥蠶開始往下至淚溝區、蘋果肌以及法令紋部位。由於年輕的時候,中臉部位飽滿而曲線平滑,隨著年齡增長老化、骨骼消退萎縮造成凹陷,看起來顯老態也有運勢較不平順之感。也因此,可在深層骨膜上施打聚左乳酸(舒顏萃)等自體刺激性皮下填充物,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重組,逆轉骨骼因老化而萎縮的變化。



TOP 6–美化下臉線條

  下臉部及頸部常見有嘴角紋、下巴線鬆弛(例如由V型變成W型)、雙下巴、火雞脖等老化症狀出現,此區域因幾乎沒有骨骼支撐,易隨著老化的筋膜呈現組織鬆弛、脂肪的萎縮及下垂。可搭配電波、音波拉皮藉由加熱作用使組織緊縮並增加膠原蛋白新生,達到緊膚拉提的效果。但高醫師仍建議,下臉區域較適合依各層組織老化的狀態,施以複合式的合併療法改善 (例如:舒顏萃+埋線拉提),以達進一步的微創拉提效果。

 
 
由於每個人的臉型獨一無二,再加上臉部肌膚及骨骼生長不一,高嘉懋醫師建議將臉部區分為三等份(上臉、中臉、下臉)分析,若對相關療程有任何疑問,請洽詢持有相關專業執照認證之醫師進行完整諮詢評估。
 


 

桃花旺、運勢佳! 熱門整臉開運指定 TOP6

Dr.Data  高嘉懋  醫師
現任:祈約美醫皮膚科診所院長
經歷:台大醫院皮膚科研究醫師|亞東紀念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中華民國醫用雷射醫學會會員
 


〈撰文│Jessica〉
〈採訪諮詢│祈約美醫皮膚科診所院長高嘉懋醫師〉
〈詳盡內容請至《FG美型誌》2015春季創刊號查閱〉
〈配合受訪診所─祈約美醫皮膚科診所http://www.keywayclinic.com〉



【原文刊載於《FG美型誌》2015春季創刊號。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上一則:開運「心」處方:心美人拉提療程 下一則:影響第一印象的關鍵:膚質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