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妳該做的10件事


婚禮前妳該做的10件事




婚禮前妳該做的
10件事
一場充滿感動的完美婚禮、讓人稱羨的完美新人,
通常具備什麼條件及特色?
最讓人感到惋惜的新人又具有什麼特徵?
10位專家根據多年經驗分享、妳不可不知的婚禮真心話。

(撰文│Fiona Wang)

(採訪諮詢│保養大師羅之遠、美妝維納斯游絲棋、資深美髮師Akin、婚訂愛婚禮顧問公司經理Leo、面相專家呂維霖、美麗境界診所馮愛真醫師、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劉權毅院長、維格醫美診所孟繁宇醫師、Merz部落客代言人Gina、欣美生醫公關經理王蘭英)


 

找到專業才能享受婚禮 保養大師羅之遠

參加過各式各樣的婚禮,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對新人因相愛而散發出幸福的光芒;我並非認為婚禮的細節不重要,而是這些新人多半非常相信專業,所有流程按部就班進行,新人才能放鬆享受人生最重要的一日最感動的時光。

 

造型、妝感符合自己特質  美妝維納斯游絲棋

婚禮前夕,除了對肌膚的保養要照顧到每一個細節,我認為當日整體造型的呈現應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氣質及妝容,透過專業造型師訂製出屬於自己的美麗,才能享受整個婚禮的幸福氛圍,讓每個畫面都是那美好的瞬間。

 

剪掉毛燥髮尾染上均勻色彩  資深美髮師Akin

我參加過最美的一場是十多年的好友,在海邊舉行的婚禮,我也幫他們做了最棒的髮型;頭髮是人的第二妝容,建議準新人在婚前定期清理頭皮、打理髮絲,染上均勻帶紫、紅等會讓氣色更加紅潤的色彩,提升造型完美度。

 

別漏掉新郎的婚前保養  婚訂愛婚禮顧問公司經理Leo

最完美的婚禮無非是結合互動、感恩等元素,但有時難免出現美中不足的狀況,像是新郎忽略打理自我而有些格格不入;我建議準新郎們也要與另一半一起加強保養,不僅在婚禮上帥氣,感情也能在事前準備中悄悄升溫。

 

前額、眉眼、唇、夫妻宮

幸福婚姻的面相關鍵       面相專家呂維霖

天庭(額頭)飽滿,代表聰明、反應多智慧;地格(下巴)方圓者,陰氣足、溫柔、晚年不拖累;夫妻宮豐隆平滿、唇部菱角分明形如弓。有這些面相特質的女性,在愛情、婚姻中會較為順遂,建議可在婚前或婚禮當日,以彩妝、醫美療程加強此類特質。

 

改善斑點 

打造不修片的好膚質   美麗境界診所馮愛真醫師

婚宴現場臉蛋可不能NG,臉上的斑點儘早到皮膚科處理,若是最麻煩的肝斑,建議可以其他長期治療如塗抹三合一去斑藥膏(需先由皮膚專科醫師診斷才可開立使用),於睡前、基礎保養後,針對患部薄薄的塗抹藥膏,幾個月就會慢慢看到效果。

 

量身打造立體五官輪廓 

變身婚禮Queen      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劉權毅院長

健康、零瑕疵的膚質,搭配混血兒般深邃的雙眼、高挺的鼻子、豐滿的唇部、飽滿的蘋果肌,婚前可透過專業醫師進行整臉評估後,以玻尿酸、晶亮瓷等複合式微整療程加強臉部立體度,在婚禮當日成為眾所矚目的唯一焦點。

 

局部曲線雕塑 

性感婚紗S曲線立現   維格醫美診所孟繁宇醫師

臉部可靠化妝來微調,身材的曲線卻很難立刻獲得改善;絕大多數的婚紗都是以強調曲線為主,除了透過合法藥物安全地加速瘦身,還可搭配酷爾塑平局部減脂效果更優。

 

加強保濕 讓黯沉Out 保水度Up

Merz部落客代言人Gina

身為女生,參加婚禮時最關心的肯定是新娘美不美了!但我常常看到好姊妹因為籌備婚禮,忙碌與壓力讓肌膚黯沉又缺水,我都推薦姊妹們在婚前加強使用保濕產品,肌膚看起來有光澤,自然是最美麗的新娘子。

 

注意不小心露出的雜毛可能會帶來遺憾

欣美生醫公關經理王蘭英

決定婚禮完美與否的關鍵還在於小細節是否有留意到,像是穿著低胸禮服不小心露出的雜毛,既不美觀、對賓客也很失禮!婚前可選擇一個療程安全舒適地永久終結毛髮,避免事後看照片時,因為一個小疏忽而長期感到遺憾。

 

〈詳盡內容請至《FG美型誌》2015夏季創刊號查閱〉

【原文刊載於《FG美型誌》2015夏季創刊號。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上一則:炎夏將至7大專家聯手打造黃金比例身型 下一則:1個月、半年、1年不同婚籌期打造史上最強「完美婚禮」配方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