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人氣王-勇於追夢的轉職者。│FG美型



● 勇於追夢的轉職者

  在所學與過去工作中累積了一定資本,或因興趣、或因其他考量,轉投入不同領域中,轉職者不僅要有勇氣,更要有面對困難、證明自我的決心。

● 享受工作 累積轉職能量

  自外文系畢業後,宜芬即進入房地產行銷企劃的產業之中,由於每一項企劃均需依客戶需求量身訂做,每一個案件帶來的不同挑戰、每一日面對的不同變化及狀況,在在考驗自我能力,對宜芬來說,是個充滿趣味、成就感的工作,令她享受其中。

  工作數年後,宜芬窺見房市的轉變與契機,帶著過去在職場中積累的基礎與能量自行創業,轉而投入經營海外房地產代銷事業,以馬來西亞、英國等地物件為主,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最正確的資訊、選擇最穩固的建商,帶領其做出真正能夠獲利的投資。

 

● 穩紮穩打 建立專業、信任感

  從無到有建立起一家公司,從過去僅需處理負責客戶的事項、到公司大小事務均需由自己承擔,轉職、創業的決定雖獲得家人的支持,肩負的責任與承受的壓力卻也不免令兄長為宜芬擔憂。

  所幸,宜芬善用了每一分過去工作中學得的經驗、能力,並投入比不少原本即在本科、本業者更多努力;如今的她能以專業術語與客戶、接觸廠商溝通,面對每一個案件,她均會飛至當地親自評估,在銷售時,也不一昧追求成交率,而是傾聽消費者的需求、協助衡量其負擔能力,做出正確的決定;一路走來穩紮穩打、不躁進,專業、仔細的態度,和不同於一般對業務「油條」的印象,都讓宜芬深受客戶、廠商一致認同、信賴。

 

● 過來人分享 獲取職場好人緣的必勝法則

  已是經營者,同時需時常接觸廠商的宜芬以過來人的角度分享,無論想求職、轉職,還是從事時常與他人接觸的工作者,在加強、累積工作能力與資歷之餘,外貌、談吐、穿著也是贏取面試主管與接觸對象印象分數的關鍵。宜芬建議,平時不僅要隨時吸收新知、了解業界資訊來充實自我,服裝穿著亦象徵對工作的認同和觀感,須依不同職務調整,像是公關可展現活潑的個性,代表公司的業務則需避免太過性感,展現出嚴謹和專業;至於外貌則以乾淨、整齊、俐落、有精神為原則,正確的保養、照護肌膚,代表對自己的重視與負責,此外,明亮的雙眼也能展現出元氣與自信,能讓他人放心交付重託、贏來職場上的好人緣。

 

職場人氣王-勇於追夢的轉職者。│FG美型轉職者代表 宜芬職場人氣王-勇於追夢的轉職者。│FG美型

  外文系畢業,喜愛工作帶來的不同挑戰和趣味,以無比的膽量、勇氣,描繪出她所熱愛產業的前景與藍圖,目前經營「新山匯股份有限公司」。

 

職場人氣王-勇於追夢的轉職者。│FG美型贏得職場人氣:電眼雙眸,一掃老態倦容

  眼睛是靈魂之窗,擁有上揚、有神的雙眸,會讓人看起來精神奕奕外,在面對企業主或客戶時,也較能給人清新、亮麗、有自信的印象,對於事業或業務的推廣將有助益。

 

  根據徐典雄醫師的豐富的經驗發現,眼袋與淚溝是國人常見的困擾,因此高居國人整形手術的前幾名,因此,對於有眼袋、淚溝問題困擾的轉職者(甚至兩者兼具的重症者),徐典雄醫師一般都會建議以「無痕眼袋移位」手術來改善;新式無疤眼袋移位手術主要是從結膜內做1.5公分的切口,以外固定的方式,將眼袋中的脂肪移到下眼眶凹陷(俗稱淚溝)的地方進行固定,在沒有將珍貴的眼部脂肪清除下,還讓下眼眶變得更飽滿,合併解決眼袋與淚溝的問題,一舉兩得。

職場人氣王-勇於追夢的轉職者。│FG美型  (術前)職場人氣王-勇於追夢的轉職者。│FG美型(術後三個月)

♥♥♥小叮嚀♥♥♥

  徐典雄醫師說明,每個人的眼部天生條件與狀況不同,若眼部肌膚鬆弛較為嚴重者,還是需要再搭配切除多餘的眼睛皮膚,讓眼睛整體的比例更為柔順、緊實;淚溝非常嚴重(凹陷者),建議抽取部分身體的脂肪來進行填補。

 

  至於提眼肌無力形成眼瞼下垂,徐典雄醫師提出了以迷你切割方式的「眼神定位手術」,先將提眼肌截短後,同時將鬆弛的上眼瞼提肌筋膜調整縫緊使之不再下垂,因其傷口較傳統手術來得小,恢復期也變短(約2~3周,3~6個月後,效果更加自然),能避免傳統手術因太過腫脹使得調整不準確的問題,此外,轉職者若想讓雙眸更加有神,還可同時搭配雙眼皮手術來合併改善。

 

♥♥♥小叮嚀♥♥♥

  由於眼神定位手術並不僅只改善雙眼皮摺痕,同時也在矯正肌肉鬆緊度,是一種相當複雜的手術,需要非常有經驗的整外專科醫師進行評估後,才能得到較好的改善效果。

 

徐典雄醫師

現任:晶華美醫診所院長

經歷: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理事︱台灣顏面整型重建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台灣自體脂肪移植醫學會理事長

(撰文│Fiona Wang)

(採訪諮詢│晶華美醫診所院長徐典雄醫師)

〈詳盡內容請至《FG美型誌》2015秋季號查閱〉

〈配合受訪診所─晶華美醫診所http://www.lamerclinic.com.tw/〉

【原文刊載於《FG美型誌》2015秋季號。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上一則:灰姑娘變身 逆轉關鍵。│FG美型 下一則:職場人氣王-無暇好膚質│FG美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