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1吋都不行 美魔女脂肪剋星!│FG美型

多1吋都不行 美魔女脂肪剋星!│FG美型掌握女神密碼 打造高顏值韓系Look

  韓系光澤裸肌當道,人人都想成為如朴信惠一般的質感美女,素顏也能綻放女神光彩!

 

多1吋都不行 美魔女脂肪剋星!│FG美型緊緻輪廓線 路人系女子變身質感美女

  女生臉部因膠原蛋白流失而出現的老化困擾,蔡宜真醫師總結,全智賢的凍齡關鍵在於膚質彈潤、眼唇周邊無細紋和鬆弛,更重要的是輪廓線緊緻、分明,讓女神始終青春亮麗;而一般路人系女子想變身為質感美人,蔡宜真醫師則建議以超頻音波拉皮改善臉際線、肌膚鬆弛和凹陷、下垂等老化症狀,其以高強度聚焦超聲波(HIFU)聚焦於皮膚中的治療區域,焦點因能量聚積而產生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深至筋膜層、由內而外拉提出緊緻輪廓,約1~3個月後可看出明顯成效,後續效果依個人條件更可長達2~3年。

 

∗超頻音波拉皮優勢

  超頻音波拉皮與坊間其他音波拉提療程、機種的治療原理雷同,均是以能量、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機轉,然超頻音波拉皮配有1.5、3.0、4.5mm深度探頭,不須搭配電波拉皮即可由表皮、皮下組織至筋膜層做全深度、多層次的治療、改善,且探頭設計精巧、可緊貼肌膚,凹陷及有弧度之處均能無遺漏地進行治療;此外,超頻音波拉皮因發射能量的點數更多,單發可治療的長度更長,總發數可節省約10~20%,讓女性愛美之餘也能節省荷包。

 

多1吋都不行 美魔女脂肪剋星!│FG美型醫師叮嚀

  1. 超頻音波拉皮術後幾乎無修復期,然部份需求者在能量較強、發數較多的部位,術後會出現些微腫脹情形,需依醫師建議服用消炎藥物及冰敷;術後肌膚較容易乾燥,建議加強保濕。
  2. 肌膚較為敏感者,可將療程分數次完成,有填充物或假體的部位較不適宜施打,需透過專業醫師評估給予治療建議。
  3. 經足夠發數的完整治療後,建議1年可補打一次維持效果,若鬆弛情形嚴重,則需由專業醫師評估後安排療程。
  4. 超頻音波拉皮可搭配肉毒桿菌、玻尿酸、聚左旋乳酸及埋線拉提等輪廓緊實療程,療程安排應由專業醫師評估建議,一般而言,同一治療部位建議在音波拉提治療後,再進行其他療程。

 多1吋都不行 美魔女脂肪剋星!│FG美型

蔡宜真醫師

現任:永欣診所院長

經歷: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專科醫師︱中華民國醫用超音波學會會員︱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學會會員︱台灣抗老化醫學會會員︱亞洲抗老化醫學會會員︱微晶瓷Radiesse原廠受訓認證︱舒顏萃Sculptra原廠受訓認證︱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微整型注射受訓認證︱美國美容醫學會非手術線性拉皮受訓認證

 

(撰文│Fiona Wang)

(採訪諮詢│永欣診所院長蔡宜真醫師)

〈詳盡內容請至《FG美型誌》2015秋季號查閱〉

〈配合受訪診所─永欣診所http://www.young-shine.com/〉

【原文刊載於《FG美型誌》2015秋季號。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上一則:職場人氣王─脂肪移植&曲線精雕│FG美型 下一則:名醫新視野-張立言│FG美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