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減肥陷阱 高纖蘇打餅乾 熱量其實不低

媽阿!減肥陷阱 高纖蘇打餅乾  熱量其實不低
豆穌朋-手工餅乾0141 _ Flickr - Photo Sharing!_files

 看到同事為了減肥,三餐不好好吃飯,只要肚子一餓就默默拿起高纖蘇打餅乾止餓,想說利用低熱量攝取,讓體重可以控制地好一些。但是我發現這段減肥時間看來,同事似乎也沒瘦下來啊!傳說中的減肥聖品-高纖蘇打餅乾難道是失效了嗎?

  減肥者們要注意了~高纖蘇打餅乾看似健康及低熱量,但是其實真相是高纖蘇打餅乾100g的熱量約450卡,比100g白飯熱量約140卡還高出310卡熱量,如果肚子一餓就默默拿起餅乾吃的話,小心越吃越多熱量喔!而且,如果餓就吃高纖蘇打餅乾的話會讓體中一直呈現高血糖狀態,反而促使胰島素分泌將糖份轉成脂肪保存下來,小心沒瘦成反而還胖了!

  減肥過程熱量固然重要,但是攝取高纖蘇打餅乾時要注意需適量使用(別餓了就猛吃),及計算熱量攝取以免賠了夫人又折兵!
  別忘了~減肥成功祕訣是熱量控制和適量運動阿!


用藥師觀點來看健康減肥與美容~歡迎光臨 玲玲藥師 (按我回來喔!) ,健康美麗才是王道!

上一則:傷腦筋 用不到的藥品要怎麼處理? 下一則:育齡婦、孕媽咪 「藥」注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