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噢!!! 自從上次去朋友家洗過他們家長髮公主的秘密之後一整個覺得無敵香

超喜歡的!!!!!讓一整天心情都好好!!!! 所以跟橘子姐兩人開始迷上很香很香的洗髮精~~~~~

 

兩款香水洗髮分享。Miss Hana X KAFEN聯名款香水沙龍洗髮精護髮乳 (保濕修護) Elastine 奢華香水潤髮乳 (6).jpg

 

這次看到Miss Hana花娜小姐跟KAFEN卡氛聯名出的這款不但外觀超美還是”香水”沙龍洗髮精

立刻腦波很弱…. 一個不小心就帶回家了,所以我迫不及待要來跟大家分享啦!!!!!!!!!

 

兩款香水洗髮分享。Miss Hana X KAFEN聯名款香水沙龍洗髮精護髮乳 (保濕修護) Elastine 奢華香水潤髮乳.jpg

 

不過分享前要先來討拍,因為原本想說長髮公主很香很好洗所以想都沒想就買了兩大罐

沒想到香的是高分子彈力洗髮精,我們竟然買錯買到一款沒有很香的魔髮香氛控油洗髮精…..

雖然也不難洗,就沒有香香的啦 嗚嗚 …. 所以另外也買了Elastine 奢華香水潤髮乳

想說搭配來用一下……. 希望會香香的XDDD 哈哈哈哈 (什麼歪理)

 

兩款香水洗髮分享。Miss Hana X KAFEN聯名款香水沙龍洗髮精護髮乳 (保濕修護) Elastine 奢華香水潤髮乳 (2).jpg

 

不過Elastine 奢華香水潤髮乳這款真的有香欸!!!!!! 之前用過洗髮就覺得不錯~

沒想到潤髮也可以這麼香 ~ 我最喜歡甜蜜愛戀的味道,剛開始聞是濃郁香甜的果香味

有蜜桃和葡萄柚綜合,所以味道不會太黏膩,最後還會慢慢的變成清新的花香

我個人超喜歡的啦~ 洗潤起來也很柔順絲滑 大愛 ❤❤❤❤❤❤

 

兩款香水洗髮分享。Miss Hana X KAFEN聯名款香水沙龍洗髮精護髮乳 (保濕修護) Elastine 奢華香水潤髮乳 (3).jpg

 

不過氣勢不輸人的還有Miss Hana花娜小姐X KAFEN卡氛香水沙龍洗髮精/潤髮乳!!!!!

光看她的包裝真的美翻天! 粉嫩粉嫩的就像是一朵美麗的玫瑰花瓣,散發濃濃的浪漫氣息

立刻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只能說應該沒有女孩兒可以抵抗這種粉嫩的東西吧XDDD

 

兩款香水洗髮分享。Miss Hana X KAFEN聯名款香水沙龍洗髮精護髮乳 (保濕修護) Elastine 奢華香水潤髮乳 (1).jpg

 

之前用過Miss Hana花娜小姐的彩妝都算是CP值蠻高的,所以我蠻看好這款洗潤組

尤其是它跟KAFEN卡氛聯名,應該很不錯,它有分成兩種系列~ 藍色控油/粉紅保濕

我當然選粉粉嫩嫩的保濕系列啊 >//////< 迫不及待要來試試看囉~~~~ 唷乎~~~~~

 

兩款香水洗髮分享。Miss Hana X KAFEN聯名款香水沙龍洗髮精護髮乳 (保濕修護) Elastine 奢華香水潤髮乳 (5).jpg

 

花娜小姐的香味跟Elastine的比起來都有微微的葡萄柚香氣

但花娜小姐的沒有Elastine這麼青澀香甜,多了點橙花、茉莉的香氛,反而更有輕熟韻味

浪漫的花香洗起來就像整間浴室充滿著滿滿的粉紅泡泡和玫瑰花瓣 (幻想ing)

洗髮精和潤髮乳的質地都很柔潤紓壓,尤其是洗髮精一加水起泡~ 就散發滿滿香氣

 

兩款香水洗髮分享。Miss Hana X KAFEN聯名款香水沙龍洗髮精護髮乳 (保濕修護) Elastine 奢華香水潤髮乳 (4).jpg

 

洗後的髮質不會很乾澀,但也沒有特別保濕之感,就是柔柔順順的挺乖的

有用過護髮後,吹乾的頭髮也不易糾結乾燥,整體來說還算蠻滿意的!!!!!

尤其是它的香味,到了隔天還是微微的有一點香香的,一早起床心情超美好der~~~

 

兩款香水洗髮分享。Miss Hana X KAFEN聯名款香水沙龍洗髮精護髮乳 (保濕修護) Elastine 奢華香水潤髮乳 (6).jpg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