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號日雜25ans贈品開箱文(極短篇)

被雨困在家的中秋連假假期是否有點憂鬱?!10月號日雜25ans贈品開箱文(極短篇)

來篇極短篇開箱文來跟大家一起開心一下!!!10月號日雜25ans贈品開箱文(極短篇)

10月號日雜25ans贈品開箱文(極短篇)
今天要開箱的是10月份日雜25ans贈品,

之前在10月份日雜贈品預告文下集中也有介紹它唷!

這次10月號25ans贈品是與美國紐約精品品牌Alice&Olivia聯名設計的髮飾,

圖案設計也用了這品牌最經典的Stacey Face(個人超愛有Stacey Face的商品10月號日雜25ans贈品開箱文(極短篇))

而連贈品外包裝都有Stacey Face與品牌經典黑白條紋圖案,實在太用心,讓人不忍隨意丟棄外包裝10月號日雜25ans贈品開箱文(極短篇)(不是隨便拿個塑膠袋包一包而已!!)

這是我第一次購買25ans這本日雜,內容主要以介紹國際精品類商品為主,也是超厚一本,

日本人做雜誌無論是內容還是贈品都投入超多心力啊!

如果你/妳本身喜歡瀏覽國際精品訊息或是從事相關工作的,可以考慮每個月買來看看唷!



再來正式進入贈品介紹!!!

雖然它是髮飾,但卻有不少其他功能用途,請趕快往下拉讓我一一為大家說明:

1.當手飾ok,單戴或搭配其他手飾都好看

10月號日雜25ans贈品開箱文(極短篇) 2.當包包的吊飾ok,搭黑色包款超有質感

(包包是日牌Snidel 2016AW Collection贈品,在雜誌瘋入的)

10月號日雜25ans贈品開箱文(極短篇)

10月號日雜25ans贈品開箱文(極短篇) 3.當筆記本或行事曆的束繩ok,很多日本女生都會這樣使用哦

10月號日雜25ans贈品開箱文(極短篇) 4.拿來與之前台灣版7月號VOGUE雜誌贈品Stacey Face手拿包一起搭配,時尚度百分百10月號日雜25ans贈品開箱文(極短篇)

10月號日雜25ans贈品開箱文(極短篇)

10月號日雜25ans贈品開箱文(極短篇)

這個贈品個人真的超愛(因為本身是個Stacey Face圖案控),而且多用途超實用!

綁在頭髮上也很可愛唷!10月號日雜25ans贈品開箱文(極短篇)

今天極短篇開箱文快速打完收工!!!

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唷10月號日雜25ans贈品開箱文(極短篇)

也可以到下面的【米小姐的童話世界】粉絲網頁按按讚,會最即時與大家分享關於美妝保養與流行趨勢的最新資訊或心得哦10月號日雜25ans贈品開箱文(極短篇)


上一則:換季急救面膜大集合 下一則:日雜11月號贈品預告分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