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評鑑獎_洗髮乳賞TOP1

2015年度評鑑獎_洗髮乳賞TOP12015年度評鑑獎_洗髮乳賞TOP1
開架TOP1
LUX璐蜜可SPA精油舒活洗髮精NT.359/450g
評審總評分8.23/10分,網友投票數2886票

頭皮呼吸保濕髮芯
無矽靈添加的洗髮精,讓頭皮感覺清爽無負擔,擁有萃取自天然的經由成分及超細致的綿密泡沫,特別邀請香氛專家為新品條配出兩款全新迷人香調,使用時可體驗前、中、後味的不同香氛,在每次洗髮時都像SPA般放鬆享受。

2015年度評鑑獎_洗髮乳賞TOP1
評審達人
AKIN/國民髮型師
泡沫柔細,可以更容易將髮絲洗淨。清洗時淡淡的香氣可以使一整天疲勞消除,有價值又不貴的香水無矽靈洗髮精。添加綠茶及蘆薈萃取精華,幫助舒緩頭皮,並滋潤髮絲~

TONY/髮型師
木質調氣息,感覺非常清新,並能讓人感到舒緩放鬆!!綿密好起泡,洗完柔順不易糾結又有光澤且不毛躁!!!!

Betty/ FLUX藝術總監
味道很清爽,頭髮的支撐還不錯,質地很細緻,不容易糾結柔順。清潔力也很夠,沖的時候不會覺得滑滑的沒洗乾淨的感覺。

2015年度評鑑獎_洗髮乳賞TOP1

 

 

 

上一則:2015年度評鑑獎_眼妝賞TOP1 下一則:2015年度評鑑獎_潤護髮絲賞TOP1
我要留言: